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凌承认已怀孕笑称孩子取名姬关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1:11  新浪娱乐微博
关凌与制片人姬云飞去年底举行婚礼 关凌与制片人姬云飞去年底举行婚礼
关凌感谢网友祝福 关凌感谢网友祝福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1月20日,因《我爱我家》中“贾圆圆”一角色而被观众熟知的演员关凌(微博),与影视出品人姬云飞在北京举行了隆重婚礼。昨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爆料称关凌已怀孕数月,为此关凌通过新浪微博承认怀孕,笑称根据爸妈的姓氏给孩子取名姬关花、姬关枪、姬关炮等。

关凌承认已怀孕笑称孩子取名姬关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昨日22时14分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关凌已怀孕数月,目前在家休养待产。老公姬云飞也减少工作照顾爱妻。为此关凌今天10时54分承认怀孕,并已准备给孩子取有趣的名字了,”最近收到了太多大家的祝福,深深的感谢,孩子的名字我们都想好了,姬关子,姬关花,姬关枪,实在不行就叫姬关炮亲爱的宝宝原谅爸爸妈妈这两个姓氏的结合吧。“(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