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歌手坠楼续:下体青肿 疑曾遭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2:06  中国江苏网
  目击者指认娜娜坠楼窗口   目击者指认娜娜坠楼窗口
娜娜母亲守护女儿,悲痛万分 娜娜母亲守护女儿,悲痛万分
 娜娜生前是个开朗美女  娜娜生前是个开朗美女
 正在医院抢救的娜娜,目前已经脑死亡  正在医院抢救的娜娜,目前已经脑死亡

  中国江苏网6月4日报道 美女歌手遍体鳞伤医院救治,深夜莫名坠楼导致脑死亡。这条消息经江南时报报道后,引起国内外多家媒体的关注。昨天,美女歌手娜娜(化名)家人致电本报,称发现重要案情,娜娜跳楼前曾遭到多人强暴……

视频:女歌手深夜坠楼后续:疑遭人轮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家属投诉]

  美女歌手疑遭轮奸

  昨天上午,娜娜的父亲张先生致电本报,称女儿有可能在跳楼前遭到多人强暴。

  据张先生介绍,在医生宣布娜娜脑死亡以来,他们家仍旧没有放弃治疗。虽然现在脑积液已经外溢,但他们还是准备为她做换血透析,并希望奇迹出现。

  女歌手离奇坠楼 最终导致身亡

  174万33转发至:

  就在前天,他们在给娜娜擦洗身体的时候,发现娜娜的下身青紫肿大,根据医生的判断,有可能遭到多人暴力性侵。

  为了证实他们的判断,张先生给记者提供了一份有江北人民医院提供的病情简介。在这份病情简介上,其中明确指出“会阴部青紫肿胀”等相关情况。

  “我已经多次咨询了医生,医生明确表示,这种情况绝对不是坠楼摔伤,从伤情上来看,有可能是遭到强奸所致,从伤势来看有可能是多人轮奸所致!”张先生说,根据这种情况判断,娜娜在大厂医院那三天里,病房里其他病人被驱赶,里面只有娜娜和那帮人在一起,从她身上的伤痕来看,那伙人做出轮奸的行为完全有可能。

  娜娜的妈妈也哭着告诉记者,根据这种情况,女儿坠楼的原因更加明显,“我认为,这是有人为了毁灭证据,杀人灭口!”

  [闺蜜认为]

  隐私处伤情不正常

  根据采访记者了解,娜娜和“煤老板”李某在最初接触中应该还是有些感情的,在这种情况下,会不会发生这种恶性事件呢?

  就此记者再次和娜娜的闺蜜林小姐取得了联系。

  林小姐告诉记者,娜娜住进江北人民医院后,她也去看过几次,从她隐私部位的伤情来看,非常不正常。因为自己不是医护人员,不知道这种青紫肿胀是不是受到性侵,但是她觉得是不正常的。

  林小姐说,她虽然和娜娜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与李某也就见过几次面,从短暂的接触中,她觉得李某是有些问题。从他威胁娜娜的家人和殴打娜娜的那种惨绝人寰的手段来看,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有可能的。

  “当然,我们只是猜测,最终娜娜隐私部位的伤情是怎么来的,还有待医生和警方的最终判断。”林小姐说。

  [专家认为]

  不能直接判断性侵

  从江北医院提供的那份病情描述,能不能判断娜娜是被人强奸了呢?该院的有关医护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他们不便接受采访,具体情况可以和警方取得联系。

  记者随即采访了南京一名妇产科专家刘主任。刘主任告诉记者,“会阴部青紫肿胀”可能是遭到性侵,但有些非性侵也会导致这样的情况,比如意外伤害、打架斗殴等,具体情况需要法医鉴定后方能得出结论。

  据娜娜的家人介绍,他们发现这个情况后,也立即向警方做了汇报,警方也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如何现在还没有消息。

  [外地媒体]

  调查情况遭到殴打

  就在美女歌手神秘坠楼受到全国媒体关注的时候,前天在大厂医院又发生了一件蹊跷的事情,三名来自四川的媒体记者,在该院调查情况时,遭到了不明身份的人殴打。

  据介绍,被打的是四川一家电视台法制节目的记者,当时他们跟随娜娜的家人一起去大厂医院进行采访,刚到门口就被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殴打,所带设备也遭到破坏。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和其中一名李姓记者取得联系,他说,当时他们刚到医院,正准备采访的时候,就遇到了那伙人,为了防止受到伤害和保护设备,他们见势不妙就躲进了汽车,但是那伙人仍旧不放过,还将他们所乘的汽车砸坏,李某受了点轻伤,设备也受损。为了安全起见,他们一边报警一边中断采访迅速离开。“如果我们不赶紧离开,那后果将不堪设想”,提到当时的情况,该记者仍心有余悸。

  据了解,此案警方仍在调查处理之中。

  >>>>>>>>前情回顾:

  南京美女歌手深夜坠楼脑死亡 身现百处伤痕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消息:一名身为国家二级演员、一级歌手的年轻貌美女孩,突然身负数十处利器导致的不明伤痕,被一名自称是其男友的中年男子送往医院抢救。治疗过程中,她在病情严重、几乎没有意识的情况下,突然从病房二楼窗台上坠落,抢救无效致脑死亡!不明伤痕、神秘男子和深夜坠楼这些蹊跷事件一下子将案情带入僵局。 [详细]

  涉案男子神秘失踪

  张某哭着告诉记者,女儿娜娜(化名)今年32岁,至今未婚,是一名职业歌手。5月23日晚上,他突然接到娜娜男朋友李某的电话,称娜娜在大厂医院病房跳楼了,现在生命垂危,要紧急动手术。 [详细]

  深夜跳楼致脑死亡

  面对这种情况,张某顿感不妙。当女儿从手术台下来被送到ICU重症监护室时,医生出具的一份女儿的病情简介和一块用纱布包裹的头盖骨让他几乎昏厥。 [详细]

  跳楼原因成了谜团

  张某告诉记者,在后来调查中,医院病人反映,娜娜被送进医院后,那些陪同而来的光头男子,将病房里的其他病人,都赶到了走廊上,病房成了那些人的特殊场所,外面的病人还不时听见打骂声音。尽管病人都被赶到了走廊上,但是医院并没有来制止,也没有报警,直到女病人跳楼才有警察过来。 [详细]

  闺蜜细解惨剧原因

  林小姐说,3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娜娜认识了今年43岁的李某,离异的李某见娜娜非常漂亮,就展开疯狂的追求,考虑到李某有老婆孩子,娜娜一直没有答应。但是李某一直没有放弃,善良的娜娜最终答应了李某的追求,也见了李某的父母,应该说关系已经确定。

  一年以后,李某的前妻突然找到娜娜,说李某已经答应复婚,要娜娜离开李某,并扬言要报复娜娜。

  面对这种情况,娜娜提出分手,但是遭到了李某的拒绝,并威胁娜娜和其家人,为了不让家人受到伤害,娜娜只好勉强和他在一起。

  提出分手男友要杀全家

  为了让女儿离开李某,张某一家想过多种方法,想让李某放弃女儿。但是李某不同意,并经常打电话来威胁张某,称如果娜娜离开他,他就和他们家没完。"我们也想报警,通过法律的途径来解决问题,但是娜娜害怕李某伤害我们,就要我们不要管,也就一直这样在李某的威胁下和他同居……没有想到最终还是被他害了。"说到这里,张某嚎啕大哭。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