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熙祺向张庭学耍宝欲做百变娇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7:37  新浪娱乐微博
叶熙祺向师姐张庭学耍宝 叶熙祺向师姐张庭学耍宝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清新偶像剧《牵牛的夏天》在网络上窜红,盘踞各大点播榜魁首,而出演该剧的主演之一叶熙祺也成为网友心目中的可爱天使。叶熙祺身为歌手、演员、模特多栖发展,近来有多部卖座影视剧推出,接下来她希望挑战性格多变的喜剧电影,欲做百变娇娃,更向同门师姐有“古装收视女王”之称的张庭(微博)学习如何耍宝。

  叶熙祺曾凭借音乐专辑《祺待》斩获多个音乐奖项,以歌手身份出道而后迅速进军影视界,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如《绣花鞋》《牵牛的夏天》《天生爱情狂》等,并于今年初拓展海外事业赴日本发展,成为第一位登上日本销量第一时尚杂志《CANCAM》的中国艺人。演艺事业顺风顺水让叶熙祺愈发挑战欲强烈,热爱表演的她在得到国内外众多粉丝支持后更努力勤奋工作,令到档期爆满。叶熙祺还向正在北京拍摄都市情感大戏《说好不流泪》的张庭请教演喜剧的耍宝秘笈,自认有喜剧天分的她自信有能力好好发挥,将叶式萌感幽默进行到底。

(责编: 黄小宛)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