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斥与曹郁领证传闻:瞎编乱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1:33  新浪娱乐微博
姚晨称领证结婚传闻是瞎编乱造 姚晨称领证结婚传闻是瞎编乱造
姚晨工作室工作人员否认领证传言 姚晨工作室工作人员否认领证传言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4日)晚间知名博客写手长春国贸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姚晨(微博)与曹郁已在四月初便已领证。姚晨工作室随后便在微博中表示此传闻为假消息,称姚晨自己的都不知道领证这事。姚晨也于今天写微博回应称领《恶人证》才是真的,并希望不要再瞎编乱造没完没了,不想背负这么多证书,否则的话“郭芙蓉”将出招了。

  曝姚晨与曹郁领证

  继凌潇肃唐一菲十日内完婚的传闻爆出之后,6月4日22点08分长春国贸发微博爆料姚晨已在四月领证,“近日网爆凌潇肃与唐一菲十日内结婚。今天又得到消息:姚晨和曹郁也早在4月初便已正式领证了!只是两人何时何地举行婚礼还没最终确定。终于姚晨与凌霄肃各自找到归宿,开始了新的生活,在此送上衷心地祝福吧!”

  姚晨斥传闻瞎编乱造

  不过在长春国贸微博发布后不久,姚晨工作室负责人在其微博“盖特Nine9”(微博)上否认称领证传闻为假的。该微博于6月4日22时40分更新道:“假的啦,哎呀妈呀折腾累一天了,终于到家了。”今天凌晨零时20分“盖特Nine9”再更微博称姚晨都不知道自己扯证这事,“越想越好笑。收工回来车上大家都累趴了,睡得七零八落,突然接到记者来电,我云里雾里扭头问大姚:听说你领证儿啦?大姚瞪着无辜大眼云山雾罩:扯啥犊子呢,我领证儿我自己咋不知道?!乐死我了 严肃点儿,严肃点儿!反正吧,这事儿你要不通知盖太太,太太会生气的~~”

  今天10时30分姚晨本人也在新浪微博中斥责此传闻,希望不要没完没了的瞎编乱造,否则姚晨将打出“排山倒海”送你个桃花灿烂红霞漫天,“领证?最近刚领《恶人证》是真的。再没完没了瞎编乱造,打你个桃花灿烂红霞漫天!”随后姚晨转发网友的一句话称:“这是一个需要证明的时代,每个人都需要背负许多证书。”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