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获封环保大使 自曝内衣也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5:06  新浪娱乐微博
唐嫣获封环保形象大使 唐嫣获封环保形象大使
唐嫣贴爱心启动环保行动 唐嫣贴爱心启动环保行动
唐嫣合影 唐嫣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2年6月4日,第四十届世界环境日前夕,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上海崇明东滩湿地联合举行了一场名为“湿地、鸟、时尚、爱”的主题环保活动。新生代人气偶像唐嫣作为本次活动的环保形象大使亲临现场,身体力行支持环保,呼吁保护鸟类。

  正在赶拍由张小娴小说改编的《面包树上的女人》的唐嫣特别抽身到上海崇明东滩湿地参与这场环保行动。而一向在生活中坚持环保理念的唐嫣也受到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肯定,特别颁发授予唐嫣“环保形象大使”的称号,对此唐嫣表示非常荣幸,“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坚持环保的人,比如说我从不用一次性碗筷,既能保护环境也能保证卫生。 ”同时唐嫣也呼吁社会保护环境,保护动物。”都说湿地是地球的肺,今天见到感觉非常震撼,第一次在这样天然的环境工作,旁边都是各种鸟儿的歌声。真的希望人类可以减少对自然的破坏,保护生态的平衡。“

  活动当天为了宣导环保理念还上演了一场不插电的环保内衣秀,对此唐嫣表示非常支持,甚至自曝自己的内衣也非常环保,“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纯棉质地的衣服,觉得舒适贴身。但现在我知道一种质地叫做有‘有机棉’,它的制作过程更加环保有效减低对环境的破坏,穿在身上也更加健康。所以我现在都会穿有机棉的内衣。”

  据悉,唐嫣将继续回到《面包树上的女人》剧组进行密集拍摄,与黄宗泽、隋棠联手演绎张小娴笔下都市女性的传奇人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