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疑因新欢与张嘉倪分手 经纪人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6:46  天天新报
杜淳生日当天只转发杨璐祝福,并在5.20与其互动被细心网友发现 杜淳生日当天只转发杨璐祝福,并在5.20与其互动被细心网友发现
杨璐微博称为其过生日开心,被认为暗指杜淳 杨璐微博称为其过生日开心,被认为暗指杜淳
杨璐近照 杨璐近照

  新报记者 茅中元 实习生 吴丹丹 文

  暧昧的开始,暧昧的结束。这恐怕最适用于杜淳(微博)和张嘉倪(微博)的恋情。虽然没有公开承认,但圈里人几乎都知道他们的恋情。但最近两人又在微博隔空放话,用暧昧 视频:杜淳微博高调甩张嘉倪新欢貌美似杨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方式宣布这段感情的终结。

  至于分手的原因,有人称是杜淳移情别嫩模杨璐,但也有人称是感情问题了给第三者空间。对这些猜测,杜淳经纪人用一句“不过问艺人私事”作为答复。

  6月1日13时08分,杜淳更新微博:“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真心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收获幸福。”同时还附加一张题为“他,还是习惯向左走。她,还是习惯向右走”的图片。这让不少网友猜测,是对他与张嘉倪一直暧昧不明的关系的终结。2010年,杜淳和张嘉倪因为拍电视剧《宫锁珠帘》而传出绯闻走在一起。有人认为,杜淳的这几句话正像是对这份感情的结束作总结,并祝对方幸福。

  杜淳的微博刚更新不久,张嘉倪在在微博上表态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但别真拿自己当儿童了。成年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慌别撒……出本书都没句号,您还要祝我新书大卖!算了吧……是好是坏就留在心里吧!祝大家节日快乐。”有网友戏称这分明是对杜淳的回应,“像是抱怨对方没有兑现承诺。”

  而昨天,张嘉倪在微博分享的一段话明显表现了对这段感情的放下。“我们执着什么,往往就会被什么所骗;我们执着谁,常常就会被谁所伤害。所以我们要学会放下。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失去好心情。把握住自己的心,让心境清净、洁白、安静。”

  对于“淳倪恋”的终结,有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了嫩模杨璐。5月22日是杜淳的生日,但有媒体目睹杜淳在当天疯狂喝酒买醉,似乎正是因为与张嘉倪恋情出现问题而心情沮丧,其身边还被发现有一神秘女伴。该女伴之后被发现是某杂志的模特杨璐。

  在微博中,杨璐和杜淳也是眉来眼去。5月14日,杨璐写道:“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为没有机会靠近的人,竟然爱上了你。”5月22日,杜淳生日当天,杨璐再次在微博中示爱:“很开心,5.22陪你过生日,love。”虽然那天有很多网友祝福杜淳,但他独独只转发了杨璐的祝福。在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当天,杨璐一张爱心自拍照再搭配一句“I Love you”的微博,也在不到十五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了杜淳的转发与回复,并安慰:“好辛苦啊,很好看很赞。”

  尽管杜淳此前否认因第三者而与张嘉倪分手,但在诸多疑似证据前,难免被疑有意回避。对此,记者昨天联系了杜淳的经纪人田女士。但她“打太极”表示,这种事情属于他们的私人空间,杜淳不说,自己也不会多问,所以也不方便透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