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沁怡携手赵忠祥主持《王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杜沁怡 黄子佼 杜沁怡 黄子佼
赵忠祥 杜沁怡《王者归来》 赵忠祥 杜沁怡《王者归来》

  新浪娱乐讯 主持、歌唱、表演三栖女星杜沁怡(微博)正式入主天津卫视,携手中国播音泰斗赵忠祥(微博)主持《王者归来》。

  作为一档引领模仿秀节目回归的全新娱乐节目,天津卫视更是重金聘请到前央视主持播音泰斗赵忠祥坐镇,而对于女搭档的选择,节目组煞费苦心,百般寻觅。在调研了全国各档综艺娱乐节目后,最终选择了杜沁怡。

  据天津卫视内部透露,之所以选择近来人气攀升的新生代主持人杜沁怡,首先看中的是她能唱能模仿能主持的全面而不俗的表现力。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杜沁怡,早在学生时代就表现出了其在唱歌、表演、主持方面过人的才华。几年的时间,从第一个在超女评委袁惟仁(微博)手中获得PASS卡的人气歌手,到签约太麦推出数首街知巷闻的单曲;从参与《雷霆出击》的拍摄,到参与残奥会宣传片拍摄;从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世界冠军登榜主持人,到各大卫视黄金综艺栏目的力邀主持及固定嘉宾……杜沁怡的功底日渐深厚,技巧越发成熟。

  经过多年的努力,以及全方拓展发展,都给杜沁怡的主持之路打下了深厚的基础。与众多一线男主持人搭档,在给她带来极高人气的同时,更让她成为当下主持界的新生代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携手马可,主持福建东南卫视(微博)的《朋友就该这样》,让观众认识到了杜沁怡的青春活力;携手英达,主持的《夫妻天下》,一个大气的知性女出现在镜头前;携手戴军,主持黑龙江《爱笑会议室》,活泼可爱的杜沁怡赢得了更多认可;携手黄子佼(微博)主持《好好学习》,被誉为“撒娇组合”,能够有机会与众多知名男主持前辈合作,与杜沁怡自身的风格和特色不无关系。“在同质化严重的娱乐时代,并不缺乏专业的主持人。但是,中国的很多女主持人其主持风格多是通过训练而形成的典型的‘学院派’。而杜沁怡的主持风格自成一家,且浑然天成。这实在难能可贵。”一位与杜沁怡搭档过的一线男主播这样评价。

  另一位知名制片人表示:“我不用告诉她该怎么做,她自然而然形成的鲜活风格就符合了我的要求。”这就是杜沁怡的特色。时而清新可人,时而高贵大气,时而活泼俏皮的多变形象,让杜沁怡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杜沁怡也凭借这样的特色,获得了更多电视台和一线男主持的赏识与青睐。

  据悉,由知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微博)领衔主持的山东卫视(微博)金牌节目《金声玉振》即将开播。经过多方选拔,该节目最终敲定功底深厚、人气颇高的杜沁怡为该节目的女主持人。这是一档融经典戏曲演唱、名家访谈、戏曲知识、人物故事等内容于一体,具有经典文化内容和时尚文化品位的高端戏曲栏目。因为杜沁怡的清新加盟,让这个传统文化节目有了更清新靓丽的时尚品味。我们更加期待古灵精怪的杜沁怡和她的偶像郭德纲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