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登杂志封面诠释复古与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1: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韩庚(微博)受邀为《hislife他生活》拍摄6月封面,以古罗马战场与现代时尚相结合,韩庚时装造型与复古兵器和雕塑完美搭配,诠释一位音乐斗士永不妥协的坚持。

  在此次拍摄中,杂志特意准备了很多古罗马雕塑及仿兵器,复古战场的气息扑面而来。据悉,这期封面的创意也与韩庚即将于7月28日举办的北京演唱会及同时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概念相似。

  在采访中,说起近期的很多工作,韩庚表示一直都在忙于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工作,同时还在准备今年的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北京五棵松的万事达体育馆。说到演唱会,韩庚希望可以做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及听觉盛宴,不仅仅是音乐上会带给大家全新的最棒的听觉享受,在视觉上也会运用非常多高科技手段,以及神秘环节的现场设置等。

  6月19日,韩庚将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对2012音乐概念作整体的揭秘与展示。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