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凌潇肃唐一菲武汉完婚 教堂已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4:06  新浪娱乐微博
凌潇肃与唐一菲结婚的基督教荣光堂 凌潇肃与唐一菲结婚的基督教荣光堂
凌潇肃与唐一菲(资料图片) 凌潇肃与唐一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新浪湖北网友爆料,今天(2012年6月7日)上午,凌潇肃与唐一菲在汉口黄石路基督教堂结婚,二人终于修成正果。

  今天上午10点多,有武汉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称,目击到凌潇肃与唐一菲在位于汉 视频:网友爆料称凌潇肃唐一菲今日在武汉完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口黄石路的武汉市基督教荣光堂结婚。

  新浪湖北摄影师赶到现场时,整场婚礼已经结束。据教堂工作人员介绍,凌潇肃与唐一菲的婚礼于上午10点开始,10点半就已结束。

  网友@熊猫朵朵称,在结束教堂的仪式后,他们随后将去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设宴。

  今年5月27日,武汉网友目击唐一菲回武汉选婚纱,并且爆料称唐一菲竟然要在10天之后结婚。尽管唐一菲本人否认了结婚计划,但是6月5日晚,有网友再度目击到唐一菲和凌潇肃现身武汉市汉口台北一路的一家水果店买水果。(文/魏国峻  图/刘建维)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