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静出席格拉斯国际玫瑰节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5:11  新浪娱乐微博
李静受到格拉斯市长的热情接见 李静受到格拉斯市长的热情接见
李静为格拉斯市长送上中国剪纸画 李静为格拉斯市长送上中国剪纸画
李静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交流 李静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交流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主持人李静(微博)出席法国第42届格拉斯国际玫瑰节开幕式。她是受到法国大使馆和格拉斯市市长Jean-Pierre·Leleux之邀前往的。

  法国南部城市格拉斯被誉为世界玫瑰之城,这里不但有着悠久的玫瑰种植历史、优良的玫瑰品种,还曾汇聚了法国乃至世界最好的调香师。聚斯金德的小说《香水》里的主人公正是在格拉斯提炼出了诡异无比的致命香水;风靡世界的夏奈尔5号香水也诞生于此。所以格拉斯玫瑰节不但作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玫瑰节在法国本土备受关注,在全球香氛界也颇受瞩目。

  李静因推出美容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今夜女人帮》,并创办女性购物网站乐蜂网、拥有自有护肤品牌静佳而受到邀请。她表示,“我想传达的是一种生活态度。这个时代人们都需要重新拥有感受幸福的能力,尤其是所有爱美的女人们,因为需要呵护的不仅仅是你的外表,还有你的内心。我想通过芳香之旅等系列活动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传递给中国女性,我想让所有爱美的女性都能通过我的产品更好地宠爱自己,仅此而已。”(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