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全面停工 医院做产检被证实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22: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天下午我们撞见了李小璐(微博)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只见李小璐的座驾很快汽车来到了酒仙桥附近的一所著名的外资医院。汽车停好后李小璐轻松地朝医院大门走来,当天她身穿一件宽松的黄色连身短裤,李小璐上身明显丰满了许多,腰身变圆,腹部隆起,“孕味”明显,在李小璐身后还有一位帅哥和一个女孩贴身照顾。她们一起乘坐电梯来到了医院三楼,而三楼正是妇产科门诊所在地。

  一个多小时后李小璐慢悠悠地走出了医院,她的脸上浮现着甜美的的笑容,坐上汽车后李小璐就马上拨打电话,看说话的表情应该是打给最近正在杭州拍新戏的贾乃亮(微博)

  图文/冯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