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鼓励为《囧人》关悦难掩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7:51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关悦 关悦

  由关悦(微博)主演并担当制片人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已在江苏卫视(微博)开播,说起关悦,可能很多观众就会马上想到她的丈夫佟大为(微博)。的确,关悦在一个女演员最好的年华并没有选择发展事业,而是毅然决定结婚生子,现在拥有漂亮女儿和模范丈夫的关悦家庭十分幸福。在佟大为的支持下,关悦“重新出发”,不仅出演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中的女一号梁美丽,还担任该片的制作人,说起自己的工作和家庭,她总是有一种掩饰不住的幸福。

  我和美丽都是“带刺玫瑰”

  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对相夫教子多年的关悦来说是复出之作,在看到这个剧本之初,关悦就对剧情和女一号梁美丽很感兴趣:“梁美丽是一个外表时尚美丽、个性要强犀利、做事雷厉风行的女人。”不仅如此,关悦还觉得梁美丽最大的魅力在于她的性格和对生活的态度:“她在面对很囧的生活时那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处处对家人以及朋友着想的那种美好特质,都深深吸引了我。”

  关悦还透露:“最初这个戏的出品人张珺涵先生本来是想找我合作当制片人的,但是接触之后发现我身上的很多特点和梁美丽很像,于是就建议我自己出演。”为了家庭和孩子,很多年没有接受繁重工作的关悦当时并没有拿定主意,一向支持妻子的模范丈夫佟大为成了她接下这个角色的最大动力:“担任制片人和女一号是大为最先鼓励和支持我的。他的拍戏经验比我丰富,知道这部戏的剧本和角色都很好,所以希望我‘重新出发’。”

  我也是幸福的家庭制片人

  在得到佟大为的支持后,关悦对新的工作更有信心了,她说自己一直喜欢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刚好我也在学习管理课程,有这么好的机会参与一部电视剧的制片工作,也算是学以致用了。”不过在正式接受制片人工作时,关悦还是感受到了当制片人和当演员的很多不同之处,“我们有好几个制片人,大家分工合作,我的部分在开机前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当聊到现在很多演员转型当制片人,关悦很理性地分析道:“从演员转为做制片人会更加懂得演员自身的想法,与他们交流起来更容易更贴近。”热爱家庭的关悦始终三句话不离“老本行”,她还补充说:“另外我觉得做制片人和管理家庭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大为说我其实就是家里的制片人。”

  我们相处最重要是沟通

  当年关悦在最好的年华选择了家庭和孩子,对此关悦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家庭与事业对于我来说都同等重要,在合适的年纪里做合适的事情挺好。”她也十分愿意分享婚姻保鲜秘诀:“充分的沟通是第一位的,我觉得两个人一定要懂得互相尊重、宽容与信任。”

  佟大为说过结婚后就再也不会拍激情戏了,当被问及这是不是他们夫妻间的约定时,关悦笑着说:“并没有刻意去约定,而是在婚后会自然避免拍摄过于亲密的男女戏份,不过如果剧情需要吻戏,作为专业演员还是不应该拒绝。”关悦也坦言拍戏的时候会很想念孩子:“那段时间,我回家孩子都已经睡了,我去宝宝的房间问‘想不想妈妈’,她迷迷糊糊说声‘想’倒头又睡了。”特约记者 吴非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