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开复微博写赴约被猜鸿门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3:59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过去了这么多天,《非你莫属》留学生晕倒现场引发的余波仍未散尽。李开复在微博上公开号召网友抵制《非你莫属》,也在无形中和主持人张绍刚结下了“梁子”。为了化解这段“江湖恩怨”,曾经到《非你莫属》当过BOSS的潘石屹当起了和事佬。昨日,潘石屹在微博上表示,“李开复和张绍刚吵架了。他俩从来没有见过面。李和张从文化背景上看完全不一样,但他俩都非常优秀,李倾心于教育、年轻人的培养。张聪明、正直,心直口快,从十几年如一日坐地铁可看出他的生活方式。希望他俩见面,成为包容不同意见和不同风格的楷模。而脱离低级趣味。”

  随后李开复微博透露要去赴潘石屹的约:“当我的朋友邀我晚餐,我一定会赴宴,而且会用开放的心态,谦和的态度和他与其他客人一起用餐。个人的偏见和过节也会尽量放下。不过如果是价值观的问题,或受数万学生所托之事,我不敢也不会妥协。当然,潘的晚宴是一个多月之后,也许那时已经风平浪静,可以谈谈PM2.5,学英语什么的。”这条微博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围观,猜测“其他客人”就是张绍刚,还有网友调侃这是一场鸿门宴,更有好事者猜测此前在微博上约架李开复的史晓燕会不会也去赴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