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5日微博名言录:网友晒元斌PS美女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8:04  新浪娱乐微博
6月15日微博名言录:网友晒元斌PS美女照网友晒元斌合成“美人”照

  网友晒元斌合成“美人”照

  @我为韩流狂:#元斌#合成照,“比女生更美丽”。(链接)

  背景说明:日前某网站论坛以“将元斌变成女生…”为题发布了一张照片,吸引了大家的视线。这张照片在女艺人的照片上合成了元斌的脸孔,大大的眼睛,高鼻梁,V字脸等分明的五官看起来比一般的女生还漂亮,让人赞叹。网友纷纷跟帖,“比女生更漂亮。”,“有点像希澈。”

6月15日微博名言录:网友晒元斌PS美女照周润发黄晓明两代许文强合影

  周润发黄晓明(微博)两代许文强合影

  @黄晓明:由于闭关拍摄《大上海》的缘故,好久没有在这里和大家打招呼了。和发哥在一起的毎一天都是快乐和充实的。感觉回到了当年的录相厅年代。(链接)

  背景说明:近日,由于电影《大上海》,黄晓明与周润发两代许文强聚首。黄晓明坦言周润发是自己心中完美男人形象。对于这次与偶像合作,黄晓明也坦承压力很大。近日黄晓明在微博上晒与周润发合照,摄影技术不俗的发哥亲自掌镜,自拍大头照。

6月15日微博名言录:网友晒元斌PS美女照罗志祥分享暴瘦秘籍

  罗志祥(微博)分享暴瘦秘籍:一周瘦6斤

  @罗志祥:看出差別了吗?那时候其实我知道自己胖了,但有人跟我说我胖的時候,我都回生气跟他说我沒有胖!因为~我~自~己~知~道!(链接)

  背景说明:近日,罗志祥在微博上晒自己瘦身后的效果,更贴出之前在电视上的照片做对比,让网友直呼效果惊人。罗志祥更坦言自己积极瘦身,在短短一个礼拜的时间里瘦了6公斤。不过付出便有回报,小猪甩掉厚脂肪,重变帅哥一枚。

6月15日微博名言录:网友晒元斌PS美女照宋承宪机车照不羁

  宋承宪(微博)帅气机车照不羁

  @宋承宪:要...回去..骑着摩托,回到现代。呵呵(链接)

  背景说明:一直在忙碌拍摄古装剧的宋承宪近日在微博上发布一张变装照,笑言好久未回到现代。身穿黑色背心的宋承宪斜躺在重型机车上,展不羁气质。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