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父亲节更新微博引众人祝福(图)

早前,宁财神透露俞灏明恢复良好 早前,宁财神透露俞灏明恢复良好

  前日下午两点整,俞灏明(微博)闲置了近一年的微博更新了内容,一则祝爸爸父亲节快乐的微博,令俞灏明重新回归公众视线。这条微博被粉丝转发,明星也纷纷转发祝贺俞灏明康复。

俞灏明父亲节发微博 网友盼其复出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随后记者致电俞灏明,希望了解他的恢复情况,但接电话的并不是他本人,一位自称他朋友的男士表示现在还无法述说具体情况。2010年10月22日,俞灏明与Selina(微博)一起合作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候意外被火烧伤,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期间,受伤较轻的Selina渐渐回到了娱乐圈,还举行了婚礼。

  而俞灏明却一直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传出。今年初,有不少网友在网上疯传俞灏明的背影图片,表示在街上见到了他。6月10日,著名编剧宁财神(微博)也在微博中说:“晚上见到了俞灏明,他恢复得很好,很健谈,这一年吃了不少苦,这些对人生来说,都算是财富,希望他早日复出,从今晚的情形看,应该不会太久。”显露出些许俞灏明已康复的信息。

  前日下午两点整,俞灏明的微博中更新了一则内容:“爸,您辛苦了。父亲节快乐!”这距离前一条发在2011年10月30日的微博,已经过去了8个月的时间,闲置了近一年的微博出现了新内容,这条微博在两小时之内被迅速转发了近12000条、留言近16000条,谢娜(微博)等明星也在微博中祝贺俞灏明的康复。俞灏明真的要回归娱乐圈了吗?

  随后,记者致电俞灏明,电话那头的接听者是一位男士,他自称是俞灏明的朋友,“我是他的朋友,现在我在外面,没有和他在一起。”当记者问到俞灏明近况的时候,他说:“现在我还不是特别清楚,没有办法回答你。等随后确定了消息,我再告诉你吧。”之后他表示自己还在外面做事情,不方便再多说话,之后挂断了电话。

  本报记者朱秦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