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结婚纪念日晒牵手照:尽在不言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23:14  新浪娱乐微博
陆毅鲍蕾昨日抵沪提前庆结婚纪念日 陆毅鲍蕾昨日抵沪提前庆结婚纪念日
陆毅鲍蕾结婚六周年 陆毅鲍蕾结婚六周年

  更多组图:陆毅鲍蕾深夜返沪提前庆结婚纪念日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21点35分,内地当红小生陆毅(微博)发布微博,上传浪漫牵手照,以结婚他与鲍蕾(微博)的结婚六周年纪念日。

视频:陆毅鲍蕾出席活动显恩爱 妻女成铁杆粉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6月20日是演艺圈知名的“金童玉女”陆毅和鲍蕾的结婚六周年纪念日。陆毅于21点35分发布的这条微博特意上传了一张漫画版的浪漫牵手照片,内文却仅有一个省略号,一切温馨浪漫尽在不言中。

  近日,素来低调的鲍蕾突然现身北京机场,与陆毅手牵手甜蜜回沪。据悉近期陆毅一直在京郊拍戏,而鲍蕾此番赴京探班,正是为了提前庆祝两人结婚六周年纪念日。虽然结婚多年,但由两人甜蜜牵手的默契合照,足见两人依然恩爱如热恋中的情侣。

  陆毅和鲍蕾堪称娱乐圈的幸福模范。两人的爱情萌芽于上海戏剧学院。大二那年,作为同班同学的他们合作排练了一出戏《早恋》,勤奋积极的鲍蕾给陆毅留下了深刻印象,两人渐渐暗生情愫。

  毕业之后,陆毅凭借《永不瞑目》火速蹿红,二人的感情却未因陆毅的成名而变质,反而在压力中更加坚定,陆毅也在成名之初早早将心爱之人公之于世,二人相互理解、互相扶持,走过了一路的风风雨雨。八年爱情长跑之后,两人如约在相恋八周年纪念日上,由亲人们见证了两人的幸福之约。2008年,两人更是喜获他们爱情的结晶——女儿贝贝。

  陆毅曾经坦言自己是个感情很传统的人,极其珍视爱人,去年经由大学师妹撰写了夫妻二人的幸福之书《爱上爱情》。此书细数十多年来陆毅夫妇的感情点滴,更是感动了无数粉丝。

  众多粉丝纷纷留言祝福陆毅夫妇能够执子之手,与之偕老。(弥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