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秀:欧弟田源变身古装花美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0:58  新浪娱乐微博
欧弟田源变身古装花美男 欧弟田源变身古装花美男

  @欧弟:懂了吗~我只是把眉毛尾端修掉而已 亲爱的@小S 这招要感谢@陈孙华 老师,我非常喜欢。

  背景:台湾艺人欧弟自加盟内地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后,在内地人气大涨。今日(6月21日),他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和《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的古装照与自己现代造型的对比图。原来此张古装照在其微博早些时候已曝光过,不过照样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