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杨树鹏牵手照曝光 经纪人称角度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5: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因《北京爱情故事》而大热的女星张歆艺(微博),近日被拍到一组与导演杨树鹏(微博)“牵手购物”的照片,使之前两人相恋的传闻顿时又成热点。记者昨日致电张歆艺方面,对方予以否认。

  张歆艺与杨树鹏因拍摄电影《匹夫》而结识。此次两人“牵手照”曝光,是否打算将恋情公开?记者致电张歆艺经纪人,对方否认了消息的真实性,称两人只是好朋友。张歆艺经纪人还透露,两人被拍的当天,现场还有其他人,而针对照片中疑似张歆艺与杨树鹏“牵手”,经纪人认为是拍摄角度问题。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