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素颜带女儿秘密赴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1:30  新浪娱乐微博
赵薇素颜现身 赵薇素颜现身
赵薇挥手 赵薇挥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赵薇(微博)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已接近杀青阶段,终可松一口气的赵薇带女儿秘密现身香港,并于富豪饭堂湾仔福临门晚膳。

  约六时许,赵薇乘七人车到场,其女由媬姆抱著先下车,赵薇紧随其后,当素颜的赵薇发现媒体后即时戴上墨镜,未发一言匆匆步入店内,而在旁的保姆紧张护驾,并以手掩镜头说:“不要再拍了﹗”

  近八时许,女儿由媬姆护送下先离去,赵薇亦于九时离开餐厅。离开时她并没有架上黑超,但明显面颊通红,估计席间喝了不少酒,并非常友善地向媒体挥手道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