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回应冯小刚为女购房产:住宾馆就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1:15  新浪娱乐微博
冯小刚与徐帆(资料图) 冯小刚与徐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传闻称冯小刚(微博)和徐帆为了准备送养女出国读书,已经在加拿大购买了一套住房。昨日,身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的徐帆被问及购房一事,称“还真没动过心……我们一家三口,不需要到处买房,去别的地方,住宾馆就行了,还省心。”

  徐帆称,比起为女儿购置房产,他们更注重对女儿的教育,“在幼儿园阶段就已经规划好”。对于传闻,徐帆称:“其实是我们喜欢看房,喜欢看建筑,不光加拿大,意大利、法国,我们到哪儿都会看,因为我喜欢设计。我觉得我们一家三口,不需要到处买房,去别的地方,住宾馆就行了,还省心。

  另外,徐帆现在还和她电影学院87级的同学陈小艺、胡军(微博)等不时相聚,而且还和陈小艺等拍了电影《青春四十》。徐帆称他们这帮同学还能聚在一起是因为“距离产生美”,“当初我们第一次聚会的时候,我还嘀咕呢,大家都成腕儿了,会不会尴尬呢。没想到还是上学时那样,胡军是班长,陈小艺是女人头。”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