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大部分社会名流都是王八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0:43  新浪娱乐微博
韩寒(资料图) 韩寒(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寒(微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名人的饭局,每年不超过三个。因为在他看来,“不一定全部的社会名流都是王八蛋,虽然在我看来,大部分都是。”

  大部分名流都是王八蛋

  韩寒认为自己从出道起就在名流圈子里。但和名人的饭局,每年不超过三个。韩寒表示,参加饭局的原因主要是,“有时候活在世界上,总要和一些人接触,但真要做到和世界完全隔缘比较难。“而且韩寒认为,“而且不一定全部的社会名流都是王八蛋,虽然在我看来,大部分都是。”

  因此韩寒更爱生活在乡下,没有助手、经纪人,“当这一切太不可思议时,人们就会想像有一个巨大的利益集团在帮你。其实这就是一个阴谋论。但人总是倾向于相信阴谋论。”

  至于当年对名人的攻击,则纯属观点之争,“只要观点正确,我就力挺,这才是一个正儿八经的态度,而不是构陷、造谣,在微博时代做这个事(构陷、造谣)太容易了,只要开个小号造谣,再用大号转一下就可以了,但我不会这样做,我觉得‘掉份’(有失身份)。”

  挂名监制打拐微电影

  前不久,有消息称韩寒参与了微电影“梦想的力量”项目,选择和邓飞共同监制国内首部打拐微电影《寻找失去的孩子》。对于这部宣传声势浩大的微电影,韩寒坦言,除了很早知道这些故事,有心理准备,感动外,自己没有出力,“就是挂个名,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能宣传得更好。”

  韩寒说,一方面是我有了孩子,另一方面我也只会选这个,其他都是吃喝玩乐的。我以后要做慈善,主要针对孩子和动物,我喜欢小孩,我也喜欢猫猫狗狗。”

  (JZB/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