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梦露签约陆川公司 拍片代言忙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6:35  新浪娱乐微博
陈梦露 陈梦露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锐女星陈梦露正式签约加盟北京猿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为川制作旗下的签约艺人。陈梦露,中国传媒大学表演本科生,91年出生,外表甜美,内心纯净,整体的清新脱俗令人过目难忘。她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有幸参演了陆川导演的史诗巨制电影《王的盛宴》。

  因在《王的盛宴》中表现出众,又在层层试戏选拔中戏份出彩,最终定为南通城市旅游宣传片女一号的最佳人选。落定东家后,便立刻马不停蹄地赶往江苏南通,担任南通旅游宣传片的女一号。该片由陆川亲自指导,结合南通市的特征,为陈梦露量身打造了背包客、渔家女、新娘、邻家女孩等多组造型,在众多角色转换中,也更加考验了陈梦露的表演功底。

  南通城市旅游宣传片分为两部分,宣传片用于电视台循环滚动播出,微电影则由旅游局做大力推广。由于照顾到陈梦露的学业,拍摄期间,特殊照顾陈梦露可以回学校彩排,也使她成了北京、上海、南通三地的空中飞人。没出校门就面对如此大的工作强度,陈梦露不仅毫无疲惫,反而表示道:“很开心,很兴奋,等待迎接更多的挑战,也感谢川制作给了我这份礼物。”然而除了这些之外,陈梦露的甜美气质也受到某服装品牌所青睐,被邀请拍摄了服装大片。

  对于一个刚签约的艺人来说,一开始就能有这么重要的参演机会,这无疑是幸运的,那么这个有着非凡气质的新星未来会有怎样精彩的演绎之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