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带病演话剧 与徐黄丽母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3:44  新浪娱乐微博
刘晓庆,徐黄丽于深圳大剧院合影 刘晓庆,徐黄丽于深圳大剧院合影
徐黄丽于深圳大剧院留影 徐黄丽于深圳大剧院留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大型传奇话剧《风华绝代》在深圳上演,座无虚席,这部由天津人民剧院打造的传奇话剧演员阵容强大,而主角刘晓庆更是受到热捧。在当天的演出后台,刘晓庆一边化妆一边打点滴,敬业精神着实让人起敬。而刘晓庆来到深圳不忘看望曾在电视剧《武则天秘史》中合作的“女儿”徐黄丽。

  传奇话剧《风华绝代》由刘晓庆主演,班底人马来自天津人民艺朮剧院。演出阵容是宏大的,演员水平是一流,一声“赛二爷到!”只见舞台上各等角色像众星捧月,百鸟朝凤似的簇拥着赛金花出来。聚光灯下,赛金花光彩照人,这位曾经的状元夫人,公使夫人,虽已沦落红尘,但依就雍容华贵!致使一些王公贵胄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赛金花传奇的身世使人赞叹,而后八国联军打进北京烧杀,她又利用曾经的公使夫人身份,与联军统帅——德国瓦德西沟通,拯救了北京城,被民间封为“九天护国娘娘”。

  话剧,尤其绝大部分人不了解社会背景的历史性题材话剧,在当今社会能取得如此效果,已实属不易。看得出,刘晓庆是尽力了。海量的台词记牢背熟,刘晓庆是在挑战自我,在后半场的对白中,已显有些中气不足,还沒有配角的声音响亮。据摄影师李先生(刘晓庆同学)介绍,刘晓庆来南方深圳后因亚热带气候,患感冒发烧,一直不见好转,所以,请来医生在后台一边化妆一边打点滴,嗓子发声困难,她能坚持到最后已经算是奇迹了。刘晓庆的敬业精神值得佩服。

  而在6月23日下午,刘晓庆还看望曾有过合作的著名童星徐黄丽,当刘晓庆看到徐黄丽时赶紧上前两歩,把她的女儿——小太平公主(徐黄丽)紧紧地抱在怀里。刘晓庆和徐黄丽已将剧中大唐的皇娘与公主的关系,演绎成了现实生活中的母女亲情,她们的深圳相见令人感动。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