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乐基儿同台活动 三重身份回归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9:41  新浪娱乐微博
苏有朋 苏有朋
二人合影 二人合影
与品牌老总 与品牌老总
回答媒体 回答媒体

  新浪娱乐讯 昨日,苏有朋(微博)受邀出席某国际时装品牌旗舰店在北京的开幕式,共同出席的还有该活动的品牌代言人乐基儿。活动中,苏有朋不仅展现了幽默的一面,成熟稳重的形象更是符合了现在出品人、制作人、演员的三重身份。

  当天,店铺门口已经围了里外三层,大家手拿相机、手机,由于围观群众众多,现场处更是不停增派安保人员。身穿黑色西服的苏有朋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与该品牌代言人乐基儿共同亮相。活动中蓄着胡子的他显得成熟稳重却又不失幽默。在对该品牌送祝福的时候,苏有朋借用了乐基儿的原话,表情、语调更是模仿的惟妙惟肖,话刚出口便引得全场笑声连连。采访过程中苏有朋就为什么会选择该品牌等问题回答了主持人和各媒体的提问。并毫不掩饰对于该品牌的喜爱之情。苏有朋表示和该品牌的合作很愉快也很有缘,因为自己在拍摄《情定爱琴海》时还得到了该品牌赞助的首饰,而整部戏也恰恰是围绕这个饰品展开的。

  暑假降临,当芒果台再次播放《还珠格格》的时候,苏有朋工作室宣称苏有朋将凭借《非缘勿扰》再次回归电视剧荧屏。做了老板的苏有朋给自己安排了一个“高富帅”的角色,并拉拢美女好友秦岚(微博)饰演女主角。聊起这部“身份众多”的电视剧,苏有朋侃侃而谈,笑称“其实自己只是负责剧组中的康乐部分”。有了这位风趣的老板,想必这部戏一定是欢乐开锣的。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