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葛存壮中风瘫痪入院 葛优母亲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葛存壮、葛优共同出席金鸡奖典礼(资料图) 葛存壮、葛优共同出席金鸡奖典礼(资料图)
葛存壮(资料图) 葛存壮(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传葛优父亲、83岁的表演艺术家葛存壮,身体抱恙入院治疗。今日(6月28日),葛优的母亲在接受内地媒体电话采访时透露,葛存壮最近确实因中风入院治疗,目前是“半瘫痪”的状态,而且“病情十分严重”。为此,新浪娱乐短信联系葛优询问相关情况,暂时未得到回复。

视频:曝葛存壮中风入院 葛优母亲证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今天早晨,葛存壮的夫人施文心女士,在接受内地媒体电话访问时透露,葛存壮最近确实因为中风入院治疗,现在的状况是“半瘫痪”的状态,但“病情十分严重”,全家人都在医院精心陪护,儿子葛优“有时候也会来探望”。不过,施女士也表示,葛存壮现在“情况有点进步”,令人感到些许宽慰。

  我国老一辈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不但悉心培养出演技精湛的儿子葛优,自身的表演风格也在中国电影长廊中独树一帜。现年83岁的葛存壮,早年以扮演反派人物为观众熟知,如地痞流氓、叛徒恶霸等,《矿灯》中的日本经理岛田、《小二黑结婚》中的金旺、《小兵张嘎》中的日军队长龟田,都让人印象深刻。(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