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徐冬冬牵手余硕为欧洲杯助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徐冬冬与余硕拍摄足球写真 徐冬冬与余硕拍摄足球写真
徐冬冬与余硕 徐冬冬与余硕
徐冬冬余硕 徐冬冬余硕
徐冬冬余硕大玩足球暧昧 徐冬冬余硕大玩足球暧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性感女星徐冬冬(微博)力邀时尚潮人余硕一起拍摄了足球宝贝大片为欧洲杯足球赛事助威。徐冬冬曾在去年意大利杯足球宝贝写真中网络大热,也被网友朋友们封为中国最性感的足球宝贝。

  此次徐冬冬力邀视觉督导余硕合拍足球写真大片。主题为女和男,徐冬冬更是扮演成有小胡子的帅气男生,余硕则扮演成偏女性化的角色。这组写真最大的亮点是男扮女女扮男,中国首位男性足球宝贝余硕和徐冬冬将这次的主题写真发挥的可谓是非常完美。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