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青春》将杀青 佟丽娅赵薇亲密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11:27  新浪娱乐微博
致青春深夜紧张拍摄中,影片杀青倒计时中,赵薇不舍 致青春深夜紧张拍摄中,影片杀青倒计时中,赵薇不舍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首次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杀青在即,对于合作了四个月的工作伙伴,赵薇也表示依依不舍。今日,演员佟丽娅(微博)的戏份拍完,感触颇深,并与赵导亲密合照,称“姐,我会想你的”。不少网友留言,很期待两位演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虽然《致青春》是赵薇的导演处女作,电影却汇集了圈内众多巨星,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微博)担任监制,著名编剧李樯亲自操刀改编剧本,偶像明星赵又廷(微博)、韩庚(微博)的加盟参演,使得影片自开拍伊始就受到媒体和粉丝的高度关注。(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