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日微博名言录:黄晓明模仿咸蛋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17:33  新浪娱乐微博
黄晓明巴黎品美食卖萌不断 黄晓明巴黎品美食卖萌不断

  黄晓明(微博)巴黎品美食卖萌不断

  @黄晓明:法国可颂超人驾到~~

  背景:黄晓明受邀巴黎看秀,在秀场上遇到老佛爷还与其交谈。秀场外的黄晓明不改大男孩本色,品尝当地美食并连连做鬼脸,卖萌不断。

  李晨(微博)梳小辫扮女生变身“兵姐姐”

  @李晨:有一天,世军闲极无聊带了小翼的假发…而后就有了这张老照片!风和日丽后,祝愿大家日丽风和!

  背景:演员李晨主演新剧《风和日丽》正在播出,7月1日下午,李晨在微博上发布一张头戴假发的照片,他身穿军装梳着小编极具年代感。粉丝纷纷称他为“兵姐姐”。

  泰国男星马里奥(微博)微博表白想念中国粉丝

  @马里奥毛瑞尔MarioMaurer:Miss China !! when can I see u guys again?

  背景:泰国当红男星马里奥在微博表白称想念中国粉丝,马里奥还上传了一张趴在桌子上的帅气照片,引得中国粉丝纷纷说快快来吧!

  陈坤(微博)给儿子当司机父爱满满

  @陈坤:和少少爷一起,少爷俺永远只是个司机!

  背景:称职好爸爸陈坤一直都很保护儿子,7月1日中午,陈坤微博发布了一张与儿子的合影,但很小心的只拍到儿子的耳朵和小脑袋,不想儿子曝光。陈坤称儿子是“少少爷”,并说自己永远都是他的司机,言语间父爱满满。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