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与85后演员姐弟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0:12  新浪娱乐微博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上贴出的霍思燕与杜江恋情曝光照片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上贴出的霍思燕与杜江恋情曝光照片
此前曝光的霍思燕与神秘男子一同逛街照片 此前曝光的霍思燕与神秘男子一同逛街照片

  新浪娱乐讯 几个月前为了捍卫爱情不惜公开与黄奕(微博)隔空骂战,闹上法庭的霍思燕(微博),近日被南都娱乐周刊曝料,其正与最近热播剧《青瓷》中扮演“徐艺”的男演员杜江,新浮出水面的这一姐弟恋也让许多网友大跌眼镜,更有网友调侃道:“高和帅是都有了,可是富呢?”

视频:霍思燕被曝恋上“85后”演员杜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2月22日,新浪娱乐曾报道过霍思燕与一名男子亲密逛街的图片。从照片的对比中可以发现,该男子与杜江极为相识。

  媒体曝光霍思燕新恋情 新男友揭秘

  7月1日晚9时许,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几个月前霍思燕为了“捍卫爱情”不惜闹上法庭,而现在她的闺中又换新欢,这位高、帅但不太富的“85后”正是在最近热播剧《青瓷》中扮演“徐艺”的男演员杜江。从玉女争做“御姐”的霍思燕紧追爱情时尚,搭上了娱乐圈“姐弟恋”的又一班快车。”

  霍思燕的这名新男友杜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此前参演过《白银帝国》《艰难爱情》等影视作品,但直到最近在热播的商战剧《青瓷》中饰演张仲平的外甥,阴险毒辣,心高气傲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

  一些围观的网友明显仍对几个月前的骂战记忆犹新,评论道:“不是和黄奕的前男友混的吗?”还有网友直接评价说,“就这男的,他给不了霍。知名度财力没一样!”

  霍思燕感情旧史,曾与黄奕掀微博骂战

  2011年10月,霍思燕连续3天在微博上发表了3篇微博,用暗示影射的方式贬损一圈内女星。特别是2011年10月18日的微博还直接给出了“@黄奕”的指向,对黄奕进行人身攻击和贬损,而使霍思燕红颜一怒掀骂战的正是黄奕的富二代前男友杨溢。

  霍思燕的三条微博一经发出,各大知名媒体均以“霍思燕黄奕骂战”等类似标题开专题,在社会上造成不小影响。2012年3月31日黄奕向静安区法院提交诉状,状告霍思燕名誉侵权。随后,有媒体报道称,这场甚嚣尘上的骂战也引起了男友杨溢的不满,导致两人恋情转瞬成空。此后,霍思燕的感情状态便一直颇受媒体关注。(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