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翟凌公开帅气男友 坦言将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0:29  新浪娱乐微博
翟凌微博上晒出的与男友合影 翟凌微博上晒出的与男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晚,因不雅视频引起互联网轩然大波的兽兽翟凌(微博)在微博上公开与帅气新男友的甜蜜合影,并在与博友的互动中公布即将结婚的喜讯,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祝福。

资料视频:兽兽翟凌携神秘男逛街 心情愉悦有说有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7月3日晚8时48分,兽兽翟凌在微博上公开放出一张与新男友的甜蜜合照,并说,“爱情不只是轰轰烈烈。”相片中的新男友高大帅气,两人互动举止亲昵,恩爱有加。这一相片迅速吸引了网友围观,网友“汪梦viola”在评论中问道,“是有望喝喜酒了麼?!”兽兽也大方回应称,“快了。”并透露两人的婚期将定在今年之内。此前,翟凌曾发微博称:“两年了,平平淡淡,踏踏实实。”疑似表示两人已经恋爱两年。

  兽兽翟凌大方公布喜讯的举动,也得到了多数围观网友的祝福。网友“春来冬往”直呼,“这哥有勇气!祝福你们!”网友“七号站”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好好抓住现在的幸福吧,珍惜拥有,不要再受伤了。”网友大众甲壳虫也对其新男友隔空喊话道,“帅哥,抓紧这个女孩,别让她受伤。”

  生于1987年8月,身高177cm的兽兽翟凌,为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获到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在2008北京车展上,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脱颖而出,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2010年,因其前男友的恶意报复,将其不雅视频公布于互联网,因此引起互联网的轩然大波。事后,“兽兽门”男主角不仅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反而是媒体舆论集体倒戈兽兽,令兽兽本人遭受重大打击。

  2010年4月,经历了近3个月的消沉之后,兽兽重新站到了舞台上,并于4月23日至5月2日清新亮相北京车展,走出“视频门”阴影的第一步。她在北京车展及其后的某些活动的表现也让她赢回了不少粉丝,亮丽形象再次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