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六米长尾礼服首登T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0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于巴黎时间7月3日下午为法国知名设计师Stephane Rolland的巴黎秋冬高级定制压轴走秀。Stephane Rolland为其量身打造长达六米的纯白色丝质贴身长裙与黑色神秘天鹅眼妆引网友们在微博上展开激烈争议。

视频:范冰冰穿六米礼服裙巴黎压轴走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范冰冰于巴黎时间7月3日下午为法国著名设计师Stephane Rolland 的巴黎秋冬高级定制压轴走秀。当晚,范冰冰身着Stephane Rolland 为其量身打造长达六米的纯白色丝质贴身长裙,在巴黎城市建筑与古迹博物馆缓缓走过。不少网友都用“霸气”来形容范冰冰出场时的气场。时尚撰稿人Chrison在微博中贴出范冰冰走秀时的照片,称:“这张有一种‘贱婢们都给老娘滚出去’的feel。”但也有网友Schaller_zZ 吐槽:“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她看上去壮得跟牛魔王似的?”设计师为范冰冰搭配了黑色神秘天鹅眼妆,凸显性感与娇柔。但这点更是引来争议颇多,有网友称赞“硬朗”,也有人数落“真难看”。

  出生于贵族世家的Stephane Rolland 设计的所有作品都高雅从容。高贵优雅,如同天鹅一样,是本季系列的灵感。Stephane Rolland的作品中带有的独特贵族气质吸引了范冰冰,令她愿意献上“处女秀”。范冰冰是首位走上巴黎时装周T台的中国内地女星。此件白色丝质长裙肩膀处的白色垂碎使用硅胶材质,仅这一部分的装饰就达到三米。(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