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芙蓉姐姐默认当单身母亲:只差芙蓉姐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0:18  新浪娱乐微博
网友长春国贸曝光的芙蓉姐姐带儿子游玩照 网友长春国贸曝光的芙蓉姐姐带儿子游玩照

  新浪娱乐讯 继前日被爆出与六岁儿子在游乐园玩耍的照片后,昨晚,芙蓉姐姐(微博)在微博中默认了这一消息,并坦言“就差一个芙蓉姐夫了。”这一公开的单身宣言也吸引了不少网友毛遂自荐,应聘争当“芙蓉姐夫”。

视频:芙蓉夫妇舌吻照与6岁私生子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昨晚19时,节目主持人董路发表微博评论芙蓉姐姐六岁儿子被曝光一事。他说,“如果网上消息是真实的,那我觉得芙蓉姐姐这些年真的什么都没耽误――成名了,挣钱了,减肥了,主流了,当妈了…当别人还在思考人生的时候,她已经成就人生了。”晚22时许,芙蓉姐姐转发了该条微博,并称“就差一个芙蓉姐夫了。”

  此前,芙蓉姐姐还曾在微博中对芙蓉姐夫公开留言,承认已经与芙蓉姐夫分手,“做芙蓉姐夫压力应该很大。外界对我的误解有多深,或者对我褒扬有多高,他的压力就有多大。人们在关注在台上光鲜亮丽的芙蓉姐姐时,更想偷窥和享用芙蓉姐姐幕后隐匿的那个男人有多神奇。而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抵不过太多的非议和诱惑,选择投奔下一个女人的怀抱也在所难免。”

  昨晚,芙蓉姐姐这一公开的单身宣言也吸引了不少围观男网友毛遂自荐,争相应聘“芙蓉姐夫”。网友“平安是福6263”说,“姐,要是不嫌弃,弟给你当男友好吗,弟什么也不怕。”也有不少网友送上对芙蓉姐姐感情生活的祝福,网友“宇宝妈”说,“我虽然不喜欢芙蓉姐姐的出名方式,单就生孩子这事我挺佩服的,不管多强的女人自己带一孩子多么不容易呀,芙蓉姐姐,希望你越来越好。”(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