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出席活动主动谈男友陆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9:28  燕赵都市报
秦岚 秦岚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昨天下午,演员秦岚身着淡绿色晚礼服,以复古妆容亮相石家庄,参加某品牌的开幕典礼。在随后的采访中,她不断地主动提及男友陆川(微博),希望推迟上映的《王的盛宴》能在秋天和观众见面。

  秦岚说,当得知《王的盛宴》不能如期上映时,陆川和其他主创人员都觉得很遗憾,不过对陆川来说,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后期。问到这部电影会不会从暑期档转战到贺岁档上映,秦岚马上说,那可就太晚了,希望还是能在秋天登陆大银幕。

  合作完《南京!南京!》,秦岚与陆川的恋情公开,到《王的盛宴》秦岚扮演吕后,她在大银幕上的事业再上一层楼。不过秦岚表示,过了30岁后,心态有了很大变化,不像20多岁的时候那么急切地忙工作,而是希望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多看看风景,享受生活。在生活中,她表示会打扮男友陆川,比如在出席电影节的时候帮他选择腕表。谈起《王的盛宴》的几大主创,秦岚说陆川是个很有才华、很文气的导演,男主角张震(微博)则非常文艺,刘烨则是典型的北方爷们。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