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婚礼心疼贾乃亮不许伴娘恶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4:22  中国新闻网微博
李小璐婚礼心疼贾乃亮不许伴娘恶搞(图)
李小璐贾乃亮 李学仕 摄

  中新网7月6日电 今天上午,李小璐(微博)与贾乃亮(微博)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婚礼。凭借两人多年在圈内的好人缘,婚礼现场明星云集,众多重量级嘉宾纷纷到场见证分享他们的幸福时刻。华谊公司高层王中磊(微博)、刘韬(微博),海润公司高层刘燕铭,著名导演赵宝刚、陆川、著名演员宋丹丹(微博)、著名编剧于正、黄圣依、董璇等众多圈内明星好友纷纷到场祝贺这一对新人。

  作为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贾乃亮李小璐两人不仅是人见人羡的恩爱情侣,两人还拥有强大的姐妹兄弟团体。婚礼当日,两人各自的新娘姐妹团和新郎兄弟团阵容空前强大,新娘姐妹团由李小璐的众多圈内闺蜜秦岚、甘薇(微博)、熊乃瑾(微博)、霍思燕(微博)六人组成,新郎兄弟团则由贾乃亮的大学同学及好友杜淳(微博)、郭家铭(微博)等组成。

  而之前贾乃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虽然新郎的兄弟六人团也是同样强大,但还是担心如果给不够伴娘团的红包,就没办法迎娶新娘。对于婚礼前的接新娘环节,伴郎团笑称完成了本世纪最容易的撞门,霍思燕透露本来想让出“芥末刷牙”和“裤裆捂冰块”的方式恶搞新郎贾乃亮,但是李小璐表示舍不得,“她说她必须10分钟嫁出去。”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韩国性感油画 官员挖地下室藏雅贿之物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