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与男友美国注册 便服行礼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刘璇与男友美国注册 刘璇与男友美国注册
明报周刊关于刘璇结婚的报道 明报周刊关于刘璇结婚的报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微博HKChannel援引自明报周刊报道,伦敦奥运前夕,国家运动员先传喜讯——从体操场成功晋身演艺圈的“璇美人”刘璇,已跟拍拖11年的男友王弢(微博)已于今年1月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没有任何亲友观礼,连照片都没有拍一张,“结婚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儿嘛!”刘璇说。

视频:刘璇被曝美国秘密结婚 18万钻戒虏获芳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被唤“王太”的感觉如何?“其实你还可以称呼我作刘小姐,哈哈哈……”甜笑不已的刘璇。谈及另一半王弢,刘璇表示,“他内心善良、单纯,也很有才华!”

  据刘璇所述,她与王弢(正在美国求学)去年年底一同在美国甜蜜出游时,途经赌城,他们俩看到一间漂亮的教堂,意念一转:“不如我们就在这里结婚吧!”圣诞交换礼物,王弢送给刘璇一枚戒指,正好当做新娘的婚戒,新郎的一枚则随意在附近购买,有人问要不要租赁婚纱礼服,潇洒的一堆说不用,就穿牛仔裤与短裙行礼,“横竖只有我们两个,注册又不是摆酒,简单就可以了。”

  一代平衡木奥运冠军,回归事业与爱情,璇美人亦以妙曼姿态,完美着地。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宜家物美价廉被指噱头 宣称低价实则暴利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