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承认新模特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3:44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近日接连参加两位好友婚礼,不无触动 杜淳近日接连参加两位好友婚礼,不无触动
杨璐近照(资料图) 杨璐近照(资料图)
杜淳微博跳出来维护女友身份,否认其是小三 杜淳微博跳出来维护女友身份,否认其是小三

  新浪娱乐讯 一个月前杜淳(微博)与张嘉倪(微博)新浪微博分别发出分手言论,也宣告着二人两年恋情终结。昨天(7月7日)在参加陈龙(微博)的婚礼时杜淳曾透露他有一位圈外女友,并希望能够在35岁前结婚。今天杜淳微博再次发出想结婚的感慨,并@杨璐称一起努力吧。而据新浪微博认证杨璐是一名平面模特。此前杜淳与杨璐常微博互动,但是这 视频:杜淳承认新模特女友 否认其是小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次是杜淳首次在微博中@杨璐本人,也意味着他默认了杨璐为其女友。

  杜淳自曝有圈外女友

  就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杜淳与张嘉倪先后发出了关于分手的微博,杜淳称会记住这一份美好。而张嘉倪则在微博中责怪对方没有兑现承诺、撒谎。不过两人的两年恋情也就在那一天公开结束。7月6日、7月7日分别是杜淳两位圈内好友贾乃亮(微博)、陈龙大婚的日子。在陈龙的婚礼上杜淳也自曝他已有圈内女友,并想在35岁前结婚,“我现在的女友是圈外人,希望自己和好兄弟们一样有个家庭,在35岁前结婚。”杜淳今年也有31岁了,看来婚期已不再久远,而这位圈外女友又是哪一位?

  杜淳微博默认恋情

  受两位好友婚礼刺激,杜淳十分羡慕也十分想组建自己的家庭。今天11时45分杜淳更新微博称接连两天的参加了两场好友婚礼,看着好友幸福的样子感受颇多。写完这些后杜淳@杨璐yoyo 并称我们一起努力吧,默认了与杨璐的恋情,也透露了女友的身份。据新浪认证的信息杨璐是一名平面模特。其实杜淳与杨璐此前便有微博互动,媒体曾据此猜测杨璐便是杜淳的女友。在今年的5月22日杜淳生日当天杨璐送上祝福,杜淳当天只转发了杨璐的微博称也祝你幸福。第二天杨璐再次更新微博称:“很开心,5.22陪你过生日。XXX。love。”也就是杜淳生日当天是有杨璐陪伴。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杜淳的此条微博被转发835次,评论有1645条。

    新浪娱乐发布微博后,不少网友指杜淳甩张嘉倪结识现任女友,不忍女友被指责的杜淳现身微博并在新浪娱乐留言,呼吁网友“不要伤害一个善良的女孩”。杜淳首次交待两人恋爱经过,称两人认识时都是单身,“小三”一说纯属无稽之谈。杜淳并激动表示,女友并未破坏任何人的感情。对于这段新恋情,杜淳非常大方回应称,“她就是我女朋友,我认真对待的人”。

  (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微软修改IE 10默认设置:或彻底放弃广告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