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谈异性只中意有缘人 高以翔赞其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00:4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晚,汤唯和高以翔(微博)现身北京,为代言的某化妆品站台宣传。一身火红色紧身皮裙亮相的汤唯,散发出迷人的熟女气息,成功Hold住全场。谈及中意的异性类型,汤唯表示不管是陈冠希(微博)型还是高以翔型,自己最喜欢的是“有缘人”。而高大帅气的型男高以翔,现场则以“师弟”自称,大赞汤唯幽默可爱,是自己欣赏 视频:汤唯一袭红装代言某化妆品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异性类型。

  汤唯:无论陈冠希还是高以翔,我只中意有缘人

  活动现场,汤唯以一身火红色的紧身皮裙亮相,不规则的剪裁显得活泼灵动,而裹身的设计也将S曲线展露无遗,一头侧偏的大波浪,也使汤唯在优雅中散发出迷人的熟女气息,成功Hold住全场。不过,现场的汤唯并不是高高在上的女神,而是格外活泼俏皮,不但与主持人贫嘴逗趣,还大秀自创的小舞步。汤唯面对媒体的提问也是滴水不漏,机智地跳出各种“陷阱”,优雅自若地气场令人印象深刻。此前,陈冠希曾在微博贴出汤唯的海报照片,放言“我超喜欢她”,大胆直白向汤唯示好。现场有媒体问汤唯更欣赏哪一类的异性,是陈冠希型还是高以翔型,汤唯莞尔一笑回应:“我只中意有缘人。”而对于有网友认为韩星张根硕(微博)与自己存在“撞脸”的现象,汤唯则礼貌回应,“我们只在韩国活动中远远见过一面,对不起,已经记不太清楚了。”

  高以翔:汤唯幽默可爱,是我欣赏的异性类型

  来自台湾的高以翔,作为该品牌的新任代言人亮相。穿上合身剪裁的黑色西装,高以翔更加酷帅有型。因为与汤唯是第一次见面,高以翔显得格外谦恭绅士,并以小“师弟“自封,让“师姐”汤唯眉开眼笑。高以翔笑言,自己之所以皮肤不错,实乃有深刻渊源,“我从小就对化妆品感兴趣,更在十几岁的时候偷偷涂抹妈妈的保养品。”而谈到汤唯,高以翔则不吝溢美之词,大赞汤唯“非常幽默可爱”,是自己欣赏的异性类型。他还自言性格比较害羞,所以喜欢活泼一点的女孩子。在电影《101次求婚》中与林志玲饰演情侣的高以翔,也大赞对方“人很体贴,和自己的个性很像。”(陈家堃/文 辛军/视频 图/IC)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周杰伦封锁景区拍新片 引游客不满投诉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