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发新书繁体版备战香港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09:34  新浪娱乐微博
陈坤新书封面 陈坤新书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坤(微博)新书《突然就走到了西藏》的繁体版正式在香港出版,7月19日,陈坤本人也将亮相香港书展,与香港的读者及粉丝见面。据悉,《突然就走到了西藏》年初在内地出版后,三个月内销量突破20万册。

资料视频:陈坤谈《画皮2》暗示感情 媒体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陈坤直率告白打动天地图书 出版繁体版《突走西》

  2012年6月底,曾出版林青霞《窗里窗外》的香港天地图书出版社,出版了内地演员陈坤的繁体版《突然就走到了西藏》,首印5000册,与《窗里窗外》印数相同。

  谈及为何出版《突然就走到了西藏》,天地图书的孙先生表示:“这次天地图书出版繁体版,希望能够推广到香港、台湾以及全球华人地区。另外,这一本出自娱乐圈中青年演员之手的新书,一反娱乐圈中出书的常态,没有八卦新闻,也没有自恋的骄矜。他以‘我手写我心’的直率告白,淋漓尽致,使读者看到了这位富有个性的演员的慈悲心与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对于活在当下的青年男女来说,可谓一本励志之书。”

  据悉,繁体版《突然就走到了西藏》已于6月底在香港上市后,反响不俗,销量相当不错。

  陈坤即将出席香港书展 特录VCR曝光

  今年的香港书展将于7月18日拉开帷幕。7月19日,陈坤将与香港商业电台副主席俞琤、旅游作家项明生亮相海港城及天地图书合办的香港书展2012讲座,与香港的读者及粉丝见面,分享心灵建设项目“行走的力量”的所见所感。

  陈坤在早前特意录制了一段VCR,向香港的朋友推介在“巧合和奇迹中”来临的《突然就走到了西藏》。“有这样一个写书的机会,可以让我把自己内心很深处的一些感受,通过文字的方式展现出来。我也希望这个文字能够和您共鸣。我觉得人生的行走,其实是非常漫长但是有趣的。我也希望大家在行走的过程里面,能够留意沿途的风景。我希望像我这样一个幸运的演员、幸运的年轻人,通过简单的文字,可以深深地敲击你的内心。我们应该把我们的内心回到最宁静的地方,享受我们行走的过程。”

(责编: sammi)

资料陈坤谈《画皮2》暗示感情
媒体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播放视频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状元变奏曲:媒体疯狂追逐 光环基本湮没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冬病夏治 找准穴位在家也能“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