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宋丹丹儿子巴图女友为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0:16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曝宋丹丹儿子巴图的女友为《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的演员王博谷 微博曝宋丹丹儿子巴图的女友为《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的演员王博谷
王博谷生活照 王博谷生活照
两人曾被拍到一起出行 两人曾被拍到一起出行

  新浪娱乐讯 近期,演员宋丹丹(微博)在拍摄《老米家的婚事》时对媒体爆料称:“儿子巴图(微博)现在正在恋爱”,自己持支持态度。这一爆料让网友对巴图的女友是何许人也大感兴趣。今天(7月18日)上午,长春国贸(微博)在其微博上爆料宋丹丹儿子巴图的女友实为与他一起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合作的,饰演小米同事丁玲的演员王博谷(微博)

视频:宋丹丹儿子巴图女友曝光为同戏演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在此之前,就有媒体多次拍到两人一起吃饭、逛街、看剧的照片,长春博客也在博客上贴出了多幅两人一起和朋友聚会的照片,表现亲密。另据他的爆料,今年五月,“巴图还特意带着王博谷和朋友们进行了一次西藏青海自驾游”,两人关系不言而喻。

  据悉,王博谷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TVB《江山美人》大赛中获得过北京赛区的冠军,而后开始向演艺圈发展。”迄今为止,王博谷已参与过《落地请开手机》、《吃亏是福》、《蜗居》等知名剧集的演出,跟巴图更是合作过了《李春天的春天》、《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两部戏。(李杉/文)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热身赛-香川真司首秀曼联1-0胜阿玛祖鲁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谁决定画廊诚信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