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清新亮相时装秀 《特殊身份》首演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3: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刚完成电影《特殊身份》拍摄的内地演员景甜(微博)在上海出席知名品牌秋冬时装秀,一身刺绣连衣裙尽显清新风范,受访时景甜大谈时尚观并透露和甄子丹合作,首次演打女的种种细节。

视频:霍思燕景甜时装秀红毯尴尬撞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时尚界近期最瞩目的路易威登快车准点抵达东方巴黎——上海的繁华外滩。景甜作为华语新一代女星的代表之一不但获邀参加设计师Marc Jacobs的私人晚宴,更以一身路易威登2012春夏系列镂空刺绣连衣裙亮相红毯,尽显动人的清新风范。谈到和Marc“他本人超亲切,本来以为那么大牌的设计师会比较难接近,其实一点没有距离感。”作为时尚界新人,景甜也透露了自己的时尚观,

  “生活中穿的舒适为主,时尚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没有必要一味的去追求流行。”不久前景甜为《时尚新娘》拍摄了一组另类造型的大片,曝光后很多粉丝都认为太颠覆了甚至有些接受不了,景甜坦言自己要多尝试,“不管是选角色还是试造型,我希望能多去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没有规定和标准,只要让我真的喜欢百变也没有什么不可以。”

  之前景甜和甄子丹合作拍摄电影《特殊身份》,片中她首次尝试演打女,甄子丹还特地教她打,“因为这不是古装片,更需要一种有现实感、真实的东西,不是花拳绣腿摆POSE,就是很真实的,一个瘦小的女生怎么能打赢高大的男人,甄子丹会亲自指导我的动作,对我帮助很大。”景甜透露影片中的短发造型完全突破自己以往的荧幕形象,看着英姿飒爽实际上拍摄时也吃了不少苦头,“有场戏是从天台跳到正在开的公车上,那个镜头拍了足足两天,之前有替身帮我做了一些动作,导演让我学着她的样子自己试着做,最后就成我自己完成所有镜头没用替身,在公车顶上跑再跳到吉普车上,再翻进车里,车在深圳大街上来回开,我就趴在上面,比坐过山车刺激多了。”

  今年十月景甜和陆毅(微博)合作的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就将在全国上映,提及第一次饰演妈妈,景甜坦言演之前担心自己驾驭不了但完成后效果还不错,“不光是身边的朋友担心,连我自己也担心演不好这个角色。毕竟我年纪太小,哪知道怎样当妈妈?”景甜透露自己特地学当妈妈的经历,“我去幼儿园观察年轻妈妈怎么带孩子,也常常上一些母婴网站瞧瞧,还给我妈妈打过电话,让她给我补补课。到最后心里有底了,才进组拍摄。”(尤优)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