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章子怡撒贝宁恋情始末 两人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1:34  重庆时报
章子怡:我不想带他玩了,太坏了。 章子怡:我不想带他玩了,太坏了。

  记者 薛姣

  爱情确实是很玄妙的东西,章子怡和八竿子打不着的撒贝宁相恋了!所有人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确实觉得很惊人。不过,仔细想想,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了,他们的恋情也 视频:章子怡撒贝宁曝秘恋一年约会视频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是有迹可循的。

  之前曾有网友爆料这两人已经恋爱多时,可是谁都没有证据,再加上这两人实在是“距离遥远”,所以没有多少人把这事儿当真。可这事儿却是千真万确。昨天,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称他们于今日出刊的杂志将会用照片证明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处热恋期。

  虽然章子怡和撒贝宁两人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但是这一回,他们是“赖”不掉了。当然,无论这两人搭不搭调,对于章子怡来说,能够放下两年的一摊麻烦事,畅畅快快地谈个恋爱,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儿。

  相识:一见钟情

  章子怡上撒贝宁的节目

  说到恋爱这事儿,必须得说说这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去年,章子怡凭借着《最爱》打了一个翻身仗,让她从事业的低谷中爬了起来。5月份,顾长卫带着章子怡等《最爱》的主创录制由撒贝宁和周涛主持的综艺节目《我们有一套》,正是因为这个节目,两人认识了。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撒贝宁一直都对章子怡很欣赏,那次一见,更是一见钟情。当时两人虽然才相识,但是台上的互动却十分有默契。

  两位主持人访问章子怡时,她顺手轻轻推了一把撒贝宁,然后用撒娇的口吻说:“我不想带他玩了,太坏了。”结果撒贝宁眉开眼笑地说:“子怡触摸过我的西装!”耍宝的表情逗得章子怡哈哈大笑。

  交往:经常见面

  几次活动后开始大胆追求

  根据知情人爆料,就是那次节目,让两人变得熟络起来。在此后,两人也经常在其他的一些活动碰面,每一次碰面,都会擦出更大的火花,彼此之间逐渐产生了超越朋友的好感。随后,撒贝宁就正式展开攻势,追求章子怡。去年9月中旬,章子怡的芳心终被打动,两人开始正式约会。

  在那之后,就经常有网友、路人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但是都不是很清楚,其中就包括两人在今年年初一起游览黄山。当时网友爆料两人携手同行,品尝美食,好不快乐。不过事后,那位网友删除了自己的微博,当事双方也没出来回应。

  恰好当时章子怡被港媒爆出“被调查,禁出境”的新闻,有不少人分析此时爆出绯闻,可能是章子怡的一次公关危机。

  证实:相恋一年

  周刊微博证实两人恋情

  没拍到两人约会的亲密照片,就没办法肯定两人是不是谈恋爱。昨天,南都娱乐周刊在自己的微博上贴上了新一期杂志的封面,配上文字:章子怡和主持人撒贝宁,这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一对,早前传出绯闻总让人半信半疑,而现在我们终于用镜头证实了二人的恋情——撒贝宁不远千里飞赴广东探班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并一道甜蜜游玩,上演“激情漂流湿身大戏”。

  记者经过查证,章子怡《一代宗师》的补拍戏份7月17日才正式杀青,章子怡在自己微博上贴出了不少和友人在一起的照片,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记者昨天也分别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以及撒贝宁本人,前者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后者呢,开始电话还能打通,但到后来就直接关机。看来,这两人还没想好如何回应。

  不过,记者看到著名编剧毕成功在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被曝光后,发了一条微博,写道:“快一年了,秘密还是没守住,公开就公开吧。学长学嫂福泰静和~”因为毕成功毕业于北大,他口中的学长就指的是同样北大毕业的撒贝宁。

  大多数网友感到很吃惊

  其实,生活中的撒贝宁很会疼人

  这条消息爆出来之后,网上顿时炸开了锅。的确,这两人看上去,确实不是一路人。无论是事业路线,还是外形,或是名气,看起来都不那么匹配。

  网友“哔哩啪啦哔哔哔”说:“真的假的?这太难以置信了……我先去冲个凉清醒一下!”

  “宁朋朋”说:“世界实在是太疯狂了,最不可能的居然凑成了一对!”

  不过也有网友比较淡定,“身马都是浮云”说:“男未婚,女未嫁,如果是真的,才子佳人,祝福他们 !”

  网友“蝎子社”则担心撒贝宁hold不住章子怡。

  其实很多人有所不知,撒贝宁在生活中是个非常贴心、幽默的人,特别会为女朋友着想,让女孩感觉跟他在一起就是个公主。章子怡最近这两年诸事不顺,特别需要一个肩膀让她靠一靠。而且撒贝宁本人又很有才华,谈吐一流,风趣幽默,非常讨女孩欢心。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