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撒贝宁恋爱史回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8:00  新浪娱乐微博
霍启山 霍启山
章子怡与Vivi 章子怡与Vivi
涂经纬 涂经纬
岑黎阑 岑黎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女星章子怡(微博)被曝恋上央视主播撒贝宁(微博),撒贝宁不远千里飞往广州探班章子怡,并与章子怡哥哥嫂嫂一同游玩。恋情曝光后双方虽然暂未回应,但已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章子怡恋情回顾

  高枫

  2002年,歌手高枫带着备受争议的怪病逝世,其生前好友姚荣以《往事、雕刻、章子怡》为名写文悼念,文章点名道姓指出章子怡是高枫最后一个女友。文章发表后,章子怡愤怒地说这完全是“谣言”,高枫只不过带自己去了趟春晚后台,完全没有恋人关系。

  张艺谋

  章子怡当年以无名小演员身份,接拍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杀入影圈,随即与张艺谋传出绯闻,章子怡也曾在公开场合亲吻张艺谋。只不过当事人没有证实,一直让人“雾里看花”看不透。

  霍启山

  2004年,港媒拍到章子怡和霍启山在停车场拥吻,姐弟恋曝光。霍启山父亲是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委委员霍震霆,爷爷是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知名实业家霍英东,家境殷实。

  章子怡和霍启山2004年3月初识于摩纳哥王室在蒙地卡罗举办的慈善晚会上,同年7月,二人在香港参加完派对以后十指相扣走向停车场,取车的时候上演当街激吻被港媒拍个正着,其后2人恋情一度成为媒体追访焦点。2006年,这段感情宣布告终。2010年有传这段感情复燃,但是章子怡方否认并称一直是好朋友。

  外籍男友Vivi

  2007年1月19日,章子怡与Vivi Nevo在NBA球赛现场热吻被媒体曝光。Vivi被称为“纽约财富主宰者”,在社交圈和商界颇有地位。曾一度被认为是章子怡的未婚夫。

  两人感情曝光后,多次出席公共场合,这也是章子怡出道以来第一次大方承认的恋情。2009年经历了沙滩照,泼墨门,捐款门等事件,年底章子怡和Vivi分手。2010年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称:“她现在没男友。”间接向外宣布章子怡跟Vivi Nevo一段情,正式画上句号。

  撒贝宁恋情回顾

  蒋静

  蒋静毕业于清华大学,才貌双全,曾在第二届中国网络小姐评选中获得过冠军,她曾与撒贝宁一起主持过湖南经视的大型文献纪录片《世纪对手》。后来因出国留学和撒贝宁分手。

  经纬(微博)

  撒贝宁与经纬相识于2006年某电影节典礼。2007年撒贝宁现身重庆某酒吧与朋友叙旧,言谈中默认了与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的恋情传闻。经纬是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从2003年至今一直担任《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亲切大方的主持风格独树一帜。二人曾被目击一同甜蜜观看电影,俊男靓女的组合颇被看好。2009年撒贝宁却公开表示四年内不考虑结婚,被疑与经纬感情生变。

  岑黎阑

  2010年年初,撒贝宁与新欢女友回京还家的场面被媒体曝光,女方名叫岑黎阑,是传媒大学2006届的学生,专业是播音主持,还是一位职业模特。岑黎阑在中学就是“校花”,样貌酷似张柏芝,她比撒贝宁小10多岁。鸢徊驹/文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