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经纪人没否认章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0:35  信息时报
章撒恋 章撒恋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章子怡(微博)自前年与富商男友Vivi Nevo分手后,感情一直未有着落。但近日却爆出原来她已与中央电视台名嘴撒贝宁(微博)暗中交往,日前更被拍得她穿情侣拖鞋与撒贝宁玩漂流,恋情正式曝光。对网上曝光的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所谓“热恋照”,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对《信息时报》记者表示,撒贝宁确实跟章子怡的家人一同探班,并未否认两人恋爱的说法,只说:“至于章子怡的个人情感,纯属她的私人生活,我们也无法回应。”

  经纪人称撒探班是章子怡的“支撑”

  纪灵灵透露说,章子怡这几个月来一直在广东开平《一代宗师》剧组拍戏,长时间没回北京。这期间,她的许多朋友和家人都曾到剧组探班。她解释披露的照片上并非只有章子怡和撒贝宁两个人,还有几位章子怡的朋友家人,以及《一代宗师》剧组的工作人员当时都在现场。“或许因为撒贝宁是公众人物,所以容易被认出。”采访中她也没有否认两人的恋情传闻,只表示:“至于章子怡的个人情感,纯属她的私人生活,我们也无法回应。”还说撒贝宁跟亲友的探班,“也让章子怡在繁重的拍摄工作之余感受到更多亲人朋友的关心,对她的工作而言,这是一份很重要的支撑。”更像是侧面透露撒贝宁对章子怡的事业的支持。

  与章子怡哥嫂同游像一家人

  章子怡2007年与富商Vivi Nevo相恋,虽然二人关系已到谈婚论嫁阶段,但前年却宣告分手。之后,章子怡就像沾上霉运,是非缠身,情路更是一直没有着落,没想到近日却传出她与才华横溢的央视名嘴撒贝宁交往的消息。更有消息指,章子怡与撒贝宁已交往一段时间,近日章子怡在广东开平拍摄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连日来都由撒贝宁为她担任“御用司机”,接送她往来酒店与片场。日前,章子怡更被拍到与哥哥章子男、嫂嫂、爱犬及撒贝宁齐赴开平北峰山森林公园风景区玩漂流。

  当日,穿着休闲、素颜示人的章子怡,心情很好,脸上带着灿烂笑容,脚上踏的是跟撒贝宁所穿的同款式情侣拖鞋。期间,章子怡与撒贝宁有讲有笑,撒贝宁亦相当识相,不时与章子怡的哥哥聊天,又借护肤用品给章子怡的嫂嫂,甚至连章子怡的爱犬,他也照料周到,逗得小狗终日缠着他玩。看来,他已成功融入章家,关系亲密得犹如一家人。

  日常被批评择偶只爱“高富帅”的章子怡,如今改为倾慕才华横溢的名嘴撒贝宁,传两人热恋将近10个月。上月网上就曾有爆料指二人热恋,并于今年年初一同甜蜜游黄山,该爆料指撒贝宁向章子怡发动追求攻势,去年9月两人正式拍拖。圈中也流传二人恋情,有指2月中章子怡在北京庆祝生日,撒贝宁不只现身,二人更当众激吻。此外,有传章子怡早前被诽谤一案缠扰时,撒贝宁也给予不少意见。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