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撒贝宁情定《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0:42  信息时报
在《我们有一套》上,章子怡与撒贝宁互动良好 在《我们有一套》上,章子怡与撒贝宁互动良好

  信息时报(微博)讯 日前有消息指,33岁章子怡(微博)与36岁的撒贝宁(微博)情定于撒贝宁有份主持的电视节目《我们有一套》。

  去年5月,章子怡与导演等现身该节目宣传电影《最爱》,虽然她与撒贝宁首次见面,但已被对方搞笑和幽默吸引;而撒贝宁对她亦很“有心”,当日撒贝宁主动变身郭富城(微博)与章子怡重演片中结婚一幕,借意向章子怡表白,逗得章子怡眉开眼笑。期间,章子怡曾轻拍撒贝宁肩膀,他立即笑说:“子怡触摸过我的西装!”当众打情骂俏。章子怡更被爆曾在该节目录像期间,不拘礼地撒娇说:“撒贝宁老不正经了。”有传节目中撒贝宁表白已成功打动芳心,两人多次约会后于去年9月中正式拍拖,更多次被发现在北京蜜会。

  入行多年的章子怡,感情动向向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的她,以往的男友及绯闻男友均是“财”气过人,而这次她却选择爱“才”不爱“财”。章子怡虽和不少“财子”包括霍启山及外籍富商Vivi Nevo谱出恋曲,但最终未能开花结果。和身家超过50亿港元的Vivi Nevo相恋,令章子怡打响“国际章”名堂,两人更论及婚嫁,成为全球佳话。直至2010年,章子怡和Vivi Nevo分手后,正当外间揣测她情归何处时,千帆过尽的她,终看透“才子”总比“财子”靠谱。受央视看重的撒贝宁才华横溢,难怪身为“黄金剩女”的章子怡,低调保护这段感情外,上月出席《中国梦想秀》节目时,虽没有正面回应和撒贝宁的绯闻,但也不禁主动流露想成家之念:“哥哥成家了,小孩都快上学了,让我觉得很踏实。人不能一条腿走路,我是家庭观念很强的北京女孩,我比较长远的梦想,是希望能有自己的家庭。”

  链接

  绯闻男友多“财”子

  章子怡这次爱“才”不爱“财”,不过,感情多姿多彩的她,以往的男友及绯闻男友多为“财”子。

  张艺谋

  1998年,张艺谋发掘章子怡拍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并担任女主角,章子怡成为“谋女郎”后,与张导爆出绯闻,而章子怡视对方为恩师。

  成龙(微博)

  2001年入行初期,章子怡有份演出好莱坞电影《尖峰时刻2》,她在片场内坐成龙腿上及喂吃提子,成为一时热话。

  霍启山

  2004年,章子怡在派对邂逅富二代霍启山,两人还被拍到停车场热吻,令恋情曝光,可惜恋情维持两年便告终,前年底曾传两人旧情复炽。

  富商Vivi Nevo

  章子怡与以色列裔富商男友Vivi Nevo于2007年公开恋情,翌年宣布订婚,可惜分手收场。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