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撒恋雾里看花 章子怡经纪人不置可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3: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骥

  “章子怡(微博)、撒贝宁(微博)相恋”传闻颇有些时日,只是外界反馈多是意外并存疑,日前有媒体拍到撒贝宁飞赴广东探班章子怡拍片现场的照片,令这一绯闻再度流行。昨日,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也一反常态地受访并回答:“或许因为撒贝宁是公众人物,所以容易被狗仔认出。至于章子怡的个人情感,纯属她的私人生活,我们也无法回应。 ”而撒贝宁方面则保持沉默。

  真?外界怀疑者居多

  “章撒恋”传闻由来已久,与章子怡此前几段绯闻相比,绯闻对象、传播对象都显得有些不一般,倒令外界颇持将信将疑的态度。据介绍,章子怡、撒贝宁首次传出相恋,是在去年5月,章子怡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时,两人互动显得不寻常,不少网友至今津津乐道于节目中章子怡顺手轻推撒贝宁撒娇说:“我不想带他玩了,太坏了。”有消息称,两人去年9月正式交往,还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今年初,两人还被发现携手游黄山。而章子怡出道以来被证实的与霍启山、与Vivi的两段恋情,几乎都是始自约会照片传播,然后外界持相信态度地收集交往细节,恋情很快就成为媒体焦点。然而,这次章子怡与撒贝宁,外界持怀疑态度者居多,甚至有评论称为“八竿子打不着的一对”。不少评论认为,章子怡以往的绯闻对象非富即贵,相比之下,撒贝宁的电视台主持人身份略显平凡;而撒贝宁此前的“绯闻对象”有主持人涂经纬(微博)、蒋静等,与章子怡风格颇为不同。这样一来,“章撒恋”并未激起太大反响。

  假?经纪人意外回应

  日前,有媒体拍到撒贝宁不远千里飞赴广东探班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并一起亲密游玩,上演“激情漂流大戏”,令“章撒恋”再度引起关注。照片显示,章子怡与撒贝宁一会儿和泰迪犬玩耍,一会儿亲密地贴在一起吃甜品。而面对采访,向来对媒体持谨慎防范态度的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令人意外地通过短信方式回应,对“章撒恋”不置可否:“对网上曝光的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所谓‘热恋照’,章子怡这几个月来一直在广东开平《一代宗师》剧组拍戏,长时间没回北京。期间,她的许多朋友和家人都曾到剧组探班。这也让章子怡在繁重的拍摄工作之余感受到更多亲人朋友的关心,对她的工作而言,这是一份很重要的支撑。其实披露的照片上并非只有章子怡和撒贝宁两个人,还有几位子怡的朋友家人,以及《一代宗师》剧组的工作人员当时都在现场。或许因为撒贝宁是公众人物,所以容易被狗仔认出。至于章子怡的个人情感,纯属她的私人生活,我们也无法回应。”撒贝宁方面倒显得消极得很多,对来电不接听也不挂断,未给予任何回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