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坦承李雪是妹妹:姐欠你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16:16  辽一网-华商晨报

  以前是她姐,现在是她妹,李冰冰(微博)、李雪(微博)姐妹到底谁的年龄大?这一直是娱乐圈里的一个小小谜团。

  近日,作为李冰冰经纪人的李雪举办结婚典礼暨亲子周岁庆典,感慨良多的李冰冰终于公开坦承李雪是妹妹。

  李冰冰李雪谁年龄大?

  李冰冰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其自身年龄一直对外严格保密。而李雪除了是李冰冰的亲姐妹外,更是李冰冰的贴身经纪人。同时,李雪也是李冰冰所在华谊兄弟(微博)公司联席总经理。  

  多年来,李雪以其华谊高层的身份为李冰冰的演艺事业运作筹谋。用李冰冰的话说,尽管是亲姐妹,这么多年来,一直是李雪打理她的生活,为她遮风挡雨。可以说,李冰冰能有今天的傲人成绩,李雪功不可没。

  据了解,李雪小李冰冰两岁,李冰冰当年考上上戏后,妈妈突发心脏病,正当李冰冰要放弃时,李雪一句“还有我呢”才让李冰冰没有错过这次机会。李雪学习成绩好,高中毕业考上了浙江大学,还在大学时表现优异。

  据称李冰冰当初改掉朴素的马尾造型变成漂亮的披肩长发、李冰冰上戏毕业后往北京发展都是妹妹李雪的主意。

  不过,此前接受采访时,李雪对外宣称的身份都是“李冰冰的姐姐”。坊间的说法是,李雪为了顾及李冰冰的声誉,让李冰冰是姐妹俩年龄上年轻的那个,“姐妹”称呼互换。李雪结婚的当日,仍有大量媒体在稿件中写道:“李冰冰的姐姐李雪……”

  妹妹结婚姐姐动真情

  来自哈尔滨的姐妹俩,父母用“冰雪”为她们做名,理应是李冰在前,李雪在后,这也是始终有人爆料李冰冰年纪大过李雪的一个理由。

  在昨日,因为妹妹结婚备感欣慰、情绪激动的李冰冰首次对外承认了姐妹俩真实的年龄差距,并发出一篇《姐欠你太多》的文章(微博),文中李冰冰动情地写道:“亲爱的老妹,其实这么多年姐一直想对你说些感谢的话,又觉得是一家人,说出来好像又会显得有点肉麻……我很少进入你的世界深层次地感受你,有多少压力是你独自承担,有多少伤害是你为了保护我一个人扛……老妹,姐欠你太多!”

  作为妹妹的李雪,在微博上与姐姐真情互动:“从小到大,姐就像个妈似的对我,剧组发的梨,她能整箱地从上海背到杭州去看我,拍广告送的饼干她能一直留到过年带回来给我吃,现在我长大了,为你做点什么都是应该的!这次姐说一定要把我大大方方地嫁出去!姐性格其实特内敛,就怕麻烦人,但这次为了我的事,真是麻烦了不少人!有姐真好,妹永远爱你!”

  本报记者 关舒柳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社保十二五规划只字未提公务员养老改革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