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琳去世3年两任老公争豪宅 法院已受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1:18  《法制晚报》
陈琳 陈琳

  本报讯 (记者 李奎)已故女歌手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将陈琳前夫沈永革告上法庭,称其将陈琳一处价值上千万的豪宅低价卖给他人。记者上午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视频:陈琳遗产再生风波 两任丈夫打官司抢豪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去年清明节,张超峰爆出:妻子陈琳以前购买的一套200多平方米的千万豪宅,一直被其前夫沈永革霸占。2011年5至7月,张超峰多次在北京寻找沈永革,讨要陈琳千万房产。沈永革拒绝与他见面。

  张超峰起诉称,2007年11月5日,陈琳与沈永革在朝阳区民政局协议离婚,约定沈永革将位于朝阳世贸国际公寓的一套房产以赠与的形式过户到陈琳名下,该房产归陈琳所有,房贷由陈琳负责支付。

  2009年7月24日,张超峰与陈琳在四川成都登记结婚。2009年10月31日,陈琳坠楼身亡。 

  据张超峰的代理律师表示,他们经调查发现,早在2010年10月,沈永革就悄悄将上述房产以每平方米8000元的价格转卖给了他人。

  张超峰认为,沈永革与陈琳离婚直至陈琳去世时,都未能履行其与陈琳协议书中关于给付陈琳房产的义务,反而在陈琳去世后将房产低价变卖给他人,侵犯了陈琳继承人的合法权益。张超峰诉至法院,要求确认沈永革将原本赠与陈琳的房产卖予他人的合同无效。

  曾有报道称,陈琳死后,张超峰曾向陈琳家人签字承诺不要陈琳任何遗产。张超峰解释,陈琳突然跳楼自杀,他当时悲痛欲绝。陈琳大哥拿出一张早已写好的要求他放弃陈琳所有财产的纸条给他,他压根就没有仔细看过上面写的什么,就稀里糊涂签了名字。

  此前沈永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套房产在陈琳死后已经赠与陈琳的母亲,陈琳的母亲将房屋转卖。如今张超峰再来索要房产,实在很没道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