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岩哭诉未约会黄宗泽 自认已红不用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8:21  新浪娱乐微博
内地女星柳岩谈及被指是“小三”时,觉得受委屈而落泪。 内地女星柳岩谈及被指是“小三”时,觉得受委屈而落泪。
胡杏儿前天(7月25日)提及与黄宗泽分手也忍不住落泪。 胡杏儿前天(7月25日)提及与黄宗泽分手也忍不住落泪。
柳岩强调她为工作才接受性感。 柳岩强调她为工作才接受性感。
柳岩前往香港拍戏,强调不会探访黄宗泽,只会专心工作。 柳岩前往香港拍戏,强调不会探访黄宗泽,只会专心工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三大小生黄宗泽(微博)、吴卓羲(微博)与林峰都被“情”字拖累。被胡杏儿(微博)斩断8年情,黄宗泽被指是“花心男”,传闻指他与内地女星柳岩(微博)相恋,才令胡杏儿决心分手。而卷进事件中成为“小三”的柳岩,前晚(7月25日)深夜前往香港,柳岩一再强调自己不是“小三”,还委屈地落泪 视频:柳岩哭诉称有男友不是第三者很无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宗泽令两个女人都哭了,而吴卓羲与林峰同样被指一脚踏两船,3个小生都错在情多。

  4000粉丝留言痛骂  觉得无辜

  胡杏儿斩断8年情,还一再强调自己没有第三者,但却没有维护黄宗泽是否有第三者。被指为人心的黄宗泽,昨天(7月26日)没有出外,只有黄妈妈出外购物。因与黄宗泽在内地拍《面包树上的女人》相恋,成为疑似“小三”的柳岩,却在此敏感时期抵达香港,令人联想到,难道她前往香港宣示主权?原来她是刚好在香港拍电影,但得知事态已达到严重地步,在微博有超过4000个胡杏儿与黄宗泽的粉丝留言痛骂,令她觉得很无辜,不得不亲自澄清。

  已有圈外男友  感情稳定

  昨天(7月26日),柳岩会见传媒时穿得很严密,与平常所见性感出位的她,完全两个样子。她表示不能因她为工作穿得性感,就认定她是“小三”,本身也有圈外男友,大家感情稳定又简单。说至此,她已忍不住落泪说﹕“我觉得自己很委屈无辜,也不知为何被炒作,男友对我很好,我不能令对方蒙羞。”

  自认内地红人  不用炒作宣传

  记者问柳岩与黄宗泽是什么关系的朋友?柳岩说﹕“连朋友都谈不上,我只是去了拍两天戏,也不明白为何有这样消息传出来。”问她是否觉得对方是“花心男”?她说:“我对他完全不了解,又怎能去评价?且我现在说什么都会被夸大,我们从没有约会过,还没戏外的交流。”对于香港的小生与内地女星交往,都被指女方想借恋情出名与上位?她说﹕“我想说,在香港红的,在内地未必红,我在内地挺红,也有自己为人所识的作品,不用这些炒作宣传。”柳岩委屈地擦着眼泪说﹕“我自己不是小三,也不要做什么女神,这次觉得受到伤害,不得不亲自澄清,我只是努力又简单地工作的艺人,即使性感都是为了工作,希望事情能到此为止。”

  然而胡杏儿从来没有替替柳岩澄清不是小三?但柳岩认为﹕“胡杏儿也没有说过我是小三。我在内地是零绯闻的,从来没有与其它演员扯上绯闻,我更不会去卡拉OK与喝酒,怎么可能变成人家的小三?我实在弄不清楚。”虽然被拉下水,但她还是维护两人,她表示胡杏儿与黄宗泽都是受害者,男的被骂、女的受委屈,实在很应该让他们自己处理,更希望自己快点摆脱小三之名。(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