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在花城冠军转战经济新闻主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3:4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左 李杨 右 郑敏 左 李杨 右 郑敏

  本报讯(文/记者 曾俊 实习生 郭宇昕 图/记者 邵权达)广州电视台经济频道昨日在广州召开媒体见面会,“美在花城”第十二届冠军李杨、第十六届冠军郑敏作为新主播正式露面,她们将以清新甜美的荧屏形象主持《经济新闻》,并在8月2日首次亮相。

  她们的出现打破了经济栏目艰涩生硬的印象,让数据化的播报新闻变得亲切易懂,内容上更容易吸引年轻的观众。   

  改变一:美女主播穿短裙

  《经济新闻》每晚7点开始在广州经济频道首播。广州台新闻部负责人伍定寰承认,现在大多数经济栏目显得艰深难懂,而主持人的形象也很正经严肃。李杨和郑敏的出现将试图打破这一定论,“她们一定会给观众零距离的感觉”。

  为了突出她们的形象美,她们的服饰和造型都会有明显的变化,即不同于一般主持人的西装革履。两人会穿束腰短裙,连胸饰、首饰甚至都会有品牌植入,“造型上会大胆、俏皮一点,但还是会保持端庄。”伍定寰还表示,他们会根据外界意见随时调整美女主播的穿戴。

  改变二:主播走到现场

  节目中,两位美女主持人将不会坐在主播台上,而是走入经济新闻的现场。比如楼市报道,不是简单的数据分析和专家观点,她们会走入某一个楼盘,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大家:房子朝向、采光、房间布局等。她们甚至还会躺在沙发上讲述自己的感受。这一系列改变都会把她们打造为明星主持人。

  改变三:活泼地做新闻

  据悉,郑敏与李杨将轮流播报。李杨表示,从选美冠军到新闻主播,如此大跨度的转型虽然让她倍感压力,但她一直都在充实自己,希望能够“活泼地、不死板地说新闻”。郑敏则称,只想做好眼前的事,做好一个女主播是她最大的希望。

  然而,美女在荧屏上播经济新闻,难免会遭到质疑。关于“美貌与智慧不可兼得”的问题,她们有点不屑:“为什么美花出来的就一定是花瓶?说这句话的人应该是羡慕嫉妒恨吧。”她们表示,自己会凭借实力赢得观众的认可,郑敏说:“即使是当花瓶,我也是一个有内涵的古董花瓶。”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