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香港拍新片穿情侣鞋 陷爱河身形发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章子怡拍戏仍穿情侣鞋 章子怡拍戏仍穿情侣鞋
章子怡身形发胖 章子怡身形发胖
章子怡王力宏演对手戏 章子怡王力宏演对手戏
王力宏露点 王力宏露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章子怡(微博)被拍到在香港西贡鱼排秘密拍摄新戏《非常幸运》。获得爱情滋润的她脚上仍穿着与撒贝宁(微博)同款情侣拖鞋,身形见胖,但心情非常好,不时展现笑容。而对大帅哥王力宏(微博)片场露点,她连看都不看一眼。

资料视频:撒贝宁章子怡再曝亲密照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章子怡陷爱河身形胖

  章子怡之前任制作人,投资并以女主角身份演出电影《非常完美》,在片中有不少突破造型,十分爆笑,赢尽口碑,在内地票房大收,十分不错,为担任制作人的章子怡注下强心针。因此,她早前决定延续“非常”成绩,开拍新戏《非常幸运》,并且在香港和新加坡取景,上个月初她在微博自爆行踪,曾经到尖沙咀看场景。这次章子怡继续饰演“苏菲”一角,还与男主角王力宏大演对手戏。

  7月31日下午,章子怡身穿黑色低胸装搭配破烂丝袜,一身奇怪造型出现在海面的鱼排上,脚踏当天和男友游山玩水时所穿的情侣拖鞋,如履平地般在鱼排之间的木板上走来走去为拍摄准备,有爱情滋润的她明显心广体胖,以往纤瘦的体形突然胖了一个码,难怪早前误传她怀孕的消息。

  巨星排场  严阵以待

  章子怡贵为国际巨星兼影片制作人,进进出出也有三几名专人伺候,当中更有一名高大男子专门负责为她撑伞遮太阳,果然有巨星派场!由于当天天气极之不稳定,刚才是烈日当空,忽然间变成倾盆大雨、雷电交加,剧组不时要躲进鱼排避雨,章子怡和王力宏亦需要长时间躲在室内。

  《非常幸运》特地来香港取景,并且在西贡的鱼排进行拍摄,剧组方面连日来严阵以待之余,也实行封场,工作人员除了出动渔船在鱼排附近的海面巡视,避免有其他船只靠近阻碍拍摄,剧组人员又不时在鱼排的屋顶作“高空监视”,慎防有媒体拍摄外,看见有船只靠近时也会扬手示意船只不要靠近影响拍摄。

  王力宏衬衫煽风露点

  1号清晨二人又再工作,章子怡换了一身鲜色T恤搭配格短裤,正在沐浴爱河的章子怡脸上不时挂有开怀笑容,她和王力宏首先在鱼排内拍摄一场对手戏,由于天气酷热,王力宏在镜头后马上大解放,解开衬衫钮扣,豪迈地以衬衫煽风,露出诱人两点和肉感十足的小肚腩。王力宏露点诱惑,但现场的章子怡完全视若无睹,目不斜视地在助手陪同下走开,以行动向撒贝宁派定心丸。

  另外,王力宏到香港拍戏多天,早前在微博自爆在香港经历台风,虽然旧爱舒淇(微博)也同在香港,但盛传她与冯德伦(微博)再次搭上,王力宏连日来完成工作后马上回酒店休息,没有看到他约会女方。(JZB/文)


资料撒贝宁章子怡再曝亲密照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播放视频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